close

因為前次產檢太晚到

所以我沒有做初糖的檢測

直接做NIPT的抽血檢測

元旦那天做的檢查

15w 做NIPT檢驗  同時還加做SMA跟x染色體脆折檢查 共$25000

 NIPT的檢驗 林新醫院是跟訊聯合作

檢查項目為13.18.21號染色體

13號是檢查巴陶氏症

18號是檢查愛德華氏症

21號是檢查染色體

檢驗值是看-3~+3區間內為"未測得異常"

 

檢驗前有叫我簽一張切結書

就是聲明如果檢驗結果為未測得異常

但出生後結果為異常

會以2百萬元賠償請當事人放棄追訴

不過如果真的是這種情況

200萬也彌補不了什麼吧

大概也就不能進行檢驗

所以還是簽了

 

我們一個月後拿到報告 很像畢業證書 還有精裝的厚紙板當外資料夾

我的三個數值都是未測得異常

同事問我那性別呢??

我的報告沒寫耶~~

可能羊膜穿刺的才有吧

 

能又過一關

無限感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IPT
    全站熱搜

    kar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