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滿三個月後想補充一些懷孕需要的營養

當時已經有再吃的是GNC的婦寶樂 葉酸(這個是從備孕時就一直在吃)蘋果酸鈣片

還有惠氏的藻油

當時冬天 覺得買媽媽奶粉泡來喝似乎也不錯(現在夏天就沒什麼在喝XD)

上網查了很多牌子的奶粉公司都有開媽媽教室

很多人推薦明治的 比較不甜

而且媽媽教室據說一生只能參加一次

查到我家附近也有上課地點就報名了

IMAG0819.jpg

在遠雄文心匯  沒想到賣房子的接待中心也能上課

裡面的環境還蠻優

只是上課前10分鐘就得聽遠雄的工商服務介紹>"<

 

報到處

IMAG0820.jpg

還有吧檯放了泡好的明治媽媽奶粉隨你喝    也有擺一些小餅乾 

 

報到拿的東西

IMAG0821.jpg

左上是摸彩券~但我沒被中獎

左下是訂購優惠方案

右上就DM介紹

右下是QQ貝樂  一歲以上的塊狀奶粉 我拿回去問周遭有沒有家長要給小朋友喝

大部份都有慣喝的品牌

所以最後被我當羊乳片吃掉~~夭壽甜

 

 

上課前就一直看明治奶粉的廣告重播@@

IMAG0822.jpg

因為是禮拜五晚上吧 還蠻多準爸爸陪準媽媽上課

(真羨慕~~我老公還沒陪我上過任何一堂媽媽教室)

 

另外有蔡記油飯試吃

IMAG0823.jpg

右邊是現場泡好的媽媽奶粉

我覺得泡得很濃很甜

後來我買回家都沒泡的這麼甜

 

訂購單

IMAG0824.jpg

我只有訂四罐1000的組合

好禮三選一  我選瑰柏翠護手霜

 

訂奶粉送的多功能保鮮盒

IMAG0825.jpg

被我拿來裝餐具XD

 

 

參加媽媽教室送的研磨器

IMAG0826.jpg

但從我拿到 到我用的到大概還要隔一年吧Orz

 

 

最後上完課離場前

出賣自己個資就送的大地之愛身體保養霜(正貨)

IMAG0827.jpg

 

 

結果介紹一堆東西

都沒說課上得如何

主要就是介紹懷孕要多吃什麼補充營養素

像是波菜補葉酸 或是牛肉補鐵質蛋白質  牛奶補鈣質

但沒空吃這麼多樣食物

就可以一天喝兩杯明治媽媽奶粉補充所有所需的營養

而且裡面有菊糖纖維 所以可以幫助排便(但對我似乎無效>"<)

 

話說我年初訂的4罐媽媽奶粉

現在還剩兩罐半

但哺乳期也可以喝

到時繼續加油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媽媽教室 明治 媽媽奶粉
    全站熱搜

    kar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