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6017.jpg

第一次帶女兒去臺北住飯店 選擇捷絲旅台大尊賢館

一來想說在公館站旁邊 交通便利

遛小孩逛臺大校園也很方便

而且住宿含早餐校友價2900頗便宜 一般價格為4200

IMAG6012.jpg

一進房間可以看到小客廳

床是King size雙人床

本來想說小嬰兒都跟我睡大床 就沒特別要嬰兒床

IMAG6011.jpg

床的支撐度很好

不會太軟或太硬

翻身也不至於影響旁邊的人睡眠

 

雖然沒要嬰兒床

但有請他們提供嬰兒澡盆 他們還附了小椅子

可惜沒提供嬰兒沐浴精(就算有提供也不見得是我們習慣的品牌 )

我自己有帶baby的旅行組

IMAG6015.jpg

澡盆感覺用的有點歷史

不過出門在外方便就好

 

馬桶不是免治的 還是傳統的

這倒是讓我有點意外

IMAG6016.jpg

毛巾浴巾都有

不過他們沒有幫我的小寶寶多提供一條浴巾

這裡也沒提供浴袍

有點小小失望

 

 

Mini bar有熱水壺

我有帶農純鄉的寶寶粥

這樣加熱就方便多了

IMAG6013.jpg

也有烏龍茶包紅茶包三合一咖啡跟兩瓶礦泉水

我們外出回來時 櫃檯還有問我們需不需要再補充礦泉水

 

 

 

房間窗戶外面可以看到我以前的教室管院一號館

IMAG6020.jpg

只是外觀拉皮過 跟以前的磚紅色不一樣

但管院二號館倒還是原來的顏色

 

 

小寶寶說讓我來介紹一下窗外風景吧

IMAG6029.jpg

 

 

本來沒有要嬰兒床

但後來因為她不小心從床上跌下去

還好沒事

我就趕緊請飯店提供嬰兒床

IMAG6068.jpg

結果來了個嬰兒遊戲床

裡面也有枕頭跟被子

不另外收費

晚上沒讓她睡這裡

只是醒著時候放在這裡玩比較安全

 

 

隔天早上在飯店二樓吃早餐(房價包含)

IMAG6089.jpg

餐廳提供的嬰兒椅

雖然不是別緻

但至少他不會往前滑 還算安全就夠了

 

早餐是自助式 我拿白粥跟水煮蛋的蛋黃拌給他吃

沒想到很少挑嘴的寶寶竟然不喜歡吃

反而對酸得要死的鳳梨吃得津津有味

後來就只好餵他吃兩塊鳳梨當早餐了

arrow
arrow

    kar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