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家大阪來的蛋糕店


說實在的我不太希罕Made in Japan的蛋糕
因為這種講求"新鮮"的東西
當然是吃現做的最好
做飛機來的
我們還不是要幫她分擔機票錢
不過人家也許有他生產線的考量
身為消費者也是只能屈服一下
當然不想買就沒差啦
可是誰叫我就是愛吃甜的咧~~

P1070474.JPG
在台中sogo 15樓買的(台中新光B2也有)

P1070476.JPG
盒子裡面的樣子 其實包裝頗不符合日本人的習慣
通常應該要多好幾層包裝指才看的到裡面吧

P1070482.JPG
這是蛋糕的全貌 大概長25公分左右吧
蛋糕的外面灑的是糖粉
還好蛋糕體本身不會過於甜膩
不然糖粉+甜膩蛋糕+鮮奶油會連螞蟻也瘋狂吧

P1070484.JPG
這是蛋糕的側面 只有蛋糕包鮮奶油 其他什麼都沒有
沒有布丁凍 沒有水果切丁 沒有其他配料

基本上蛋糕配鮮奶油是天經地義 沒什麼可挑剔
而且這鮮奶油 吃起來算是"偏"不油膩
就是吃多的話還是會有一點點負擔
可是他的鮮奶味真的很濃
比林鳳營還濃純香
配上紅茶 是吃了
會愉快整個下午的下午茶點心

不過這樣一個原價5百多 現在特價3百多
我覺得好貴
要是我還住在台北
我寧可去民生社區的瑪莉葉蛋糕
她們家的蛋糕也是含有大量鮮奶油
但我可以一連吃五個也不覺得膩

另外那天去Angela買的時候
有個店員是日本女生 是個正妹 中文有點破
一直很熱心地挖各種口味的起士蛋糕及蒙布朗給我試吃
她們家的起士蛋糕 都是圓形上面再加果醬 就像是奶酪的擺法
但我不愛起士蛋糕
至於蒙布朗 還是瑪莉葉才是王道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