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來高雄一年半
但朋友臨時南下說要找地方聚聚
一時還想不到去哪裡
突然臨光一現
想到大遠百旁邊的排排饌

之前平日跟同事中午聚餐
生意soso
沒想到假日沒訂位的話卻得等上許久

還好看到靠窗旁邊的高腳椅沒人坐
鼓起勇氣問問看"坐窗邊的話,可以不用等嗎??"
沒想到還真的OK
所以就省下不少時間
但說實在地
高腳椅坐得也不是很舒服XD

這邊單點的菜都不貴
德國豬腳199就有
義大利麵也是200上下
燉飯要260
排餐的價格又高一些
但都還算可以負擔的價位

但以上都不含湯跟沙拉 甜點飲料等
所以我們就加了100升級為套餐


這是野菇濃湯
喝起來有菇類的鮮甜
裡面也有一些料可吃
味道還不錯
排排饌濃湯




套餐沙拉
醬有油醋跟優格可以選
我選了油醋醬(希望他的橄欖油不是問題油><)
青菜很脆口
還有番茄 小黃瓜 麵包丁佐料
吃起來口感不會太單調
IMAG0413




我的青醬羔羊燉飯
上面的荷包蛋一上桌就呈現快熟的狀態
希望它可以再生一點
羊肉蠻嫩的
沒有很重的羊羶味
青醬的香氣也很濃郁
燉飯部分是比較軟爛的口感
喜不喜歡就見仁見智
我個人比較愛有點米心的
青醬羊肉燉飯


得過豬腳烤的太乾是個敗筆
而且它比燉飯晚上了十來分鐘吧
分量有點少
但這種價位也不能祈求太多
只是建議壯丁請勿點這道
德國豬腳



焦糖烤布蕾
我超愛上面的脆焦糖
布丁的部分比較滑順
不是會ㄉㄨㄞ ㄉㄨㄞ的那種
布丁

旁邊的熱紅茶也是套餐的一部分
配甜點是我認為最適合的搭配
但希望茶包不要用訂書針的那種


店內環境沒照
但2樓的裝潢感覺比1樓高級
下次若要訂位
看看能不能指定坐2樓

另外單純想吃美食的話
不會建議來這裡
但想跟朋友聚餐聊天的話
這邊算是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