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杏仔豬排復興店就在科技大樓站旁邊
離台大後門很近呀(至少以我騎腳踏車行動來說)
但是我當初怎麼都不知道這一家
後來才曉得是我畢業後才開的呀

以前我覺得台北的豬排飯
勝博殿>晃士家>知多家
但是隨著勝博殿分店愈多
還是因為日本人撤退
覺得水準就很不一致
但還是優於另外兩家

這次是研究所同學大力推荐這家豬排
就來試試看囉

上桌後就有的醃蘿蔔絲
DSC00168.JPG
吃起來很有香菇昆布醬油的味道
鹹鹹甜甜的

有很多種豬排套餐可以選
但除了豬排 我也很想吃炸蝦
就點了草蝦腰內豬排
另外又加點一個茶碗蒸
DSC00169.JPG
他的炸物維持得很好
不會吃到後面就被水氣弄的濕濕
豬排厚厚的(大約一指半厚度)
但是外面酥脆
裡面還可以維持軟嫩多汁
放在網架的那一面
也沒有濕濕糊糊
吃到最後一口都還卡滋卡滋

炸蝦的外皮也是很酥脆
蝦子也很有彈性
果然都比勝博殿好吃很多

另外附的生菜 不只有高麗菜絲
還有羅曼生菜萵苣類
價之有柚子醬油跟紫蘇美乃滋
我比較喜歡柚子醬油


湯可以選昆布湯或是味增豬肉湯
我們選位增豬肉湯
裡面的料也好多
除了肉也有片
但美中不足的是肉有一點點豬肉臭味


至於我加點的茶碗蒸
標榜雞肉是土雞肉
蛋的硬度比布丁硬一點
但是小小碗價格100就不太可愛

但整體來說
這家豬排飯真的棒
下次想帶胖鈞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