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去對王品中港店的印象不太好
因為有一次是情人節陪老爸老媽去用餐
但是他只有送情侶小禮物
讓老媽不太開心地說"夫妻就不是情人嗎?"
另外一次是中午吃太飽後
傍晚開始不舒服
最後是送急診吊點滴打針收場
也因此隔了好幾年都不敢再去吃王品

但現在身為無業遊民
老媽給我王品餐卷就沒得挑啦
只是原本想換去文心店看看
但距離考量還是就去中港店大冒險一次啦


入桌後
桌上放著訂位者的歡迎卡片
然後有人來點餐
幾乎每道菜都會介紹
但是我已經都想好要吃啥啦
很想找機會跟他說"求求你不用再介紹啦~~我知道我要吃甚麼"
但是她們服務熱誠
實在讓我不知道如何把這句話說出來

好不容易點完餐後
就有像白葡萄汽水的餐前酒上桌啦
DSC00475.JPG


這是他說招待壽星的雞尾酒
DSC00478.JPG
裡面的紫色圓球是用綜合花茶做的冰沙球
有很濃的玫瑰味


左邊是雜糧麵包
右邊是很油的可頌麵包
DSC00476.JPG
抹醬是奶油跟很像寶路的鵝肝醬><


蔬菜棒 有白蘿蔔.紅蘿蔔.小黃瓜.西洋芹
DSC00479.JPG


松露鮮蔬佐鴨胸海鮮
DSC00481.JPG
要從右邊吃到左邊
右邊從上而下 干貝.小番茄.竹筍 再淋上松露油
但是干貝沒甚麼鮮甜味...大扣分

中間是鴨胸捲頻果 木瓜做底

左邊是小卷捲洋芋泥 蘆筍鋪底
再淋上鬱金香醬(吃起來像不嗆的黃芥末)


松露海鮮濃湯
DSC00488.JPG
但應該更正為翡翠蒸蛋加南瓜濃湯
蒸蛋的口感比奶酪硬一點
上面有放海鮮
但跟前菜一樣 都沒有鮮甜味


法式麵包玉米湯
DSC00489.JPG
我小時候喝完湯 還會把麵包盅直接拿起來啃
雖然服務生也有說可以這樣做
但現在叫我這樣吃
還真是不敢呢



她們家的套餐份量都很多
所以主菜我刻意挑了份量比較少的明蝦龍鱈
但其實我比較想吃兩個都是明蝦
以前她們的菜單還有龍蝦
現在沒有了 真是可惜
DSC00494.JPG
龍鱈很嫩 肉質很多汁
但是我實在吃太飽了
雖然點到分量少的
我還是吃不完呀



台塑牛排
DSC00495.JPG
印象中會有跟大骨頭在中間
以前還會打包骨頭回去給狗狗啃
但這次卻沒看到骨頭的蹤影



我完全忘記有水果這件事
DSC00500.JPG
吃一片鳳梨我就投降了


鮮果葡萄柚雪酪
DSC00505.JPG
其實應該正名為鳳梨牛奶雪酪佐葡萄柚XD


用大吉嶺紅茶讓我的胃得到安息~~
DSC00506.JPG



那天用餐 大部分都是生日或是慶祝結婚紀念
我們是慶祝生日
所以還送一個小蛋糕
以及帶大蛋糕帽照相
當場洗出送我們

我有收到生日九折券+禮物券
但當天想說是用餐券
應該就沒有送禮物吧
就沒帶禮物券
但服務生說"怎麼可以讓壽星失望"
就又送我兩份禮物(一組馬克杯+一個盤子)
雖然拿回去也只是被我丟在角落
但是有滿足貪小便宜的歐巴桑心態

原本再寫意見卡
想要寫我不滿意服務生點菜太囉嗦 跟前菜干貝不好吃
一整個就盡釋前嫌
全部都寫非常滿意
我真是很好安撫的客人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