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逛中友百貨
裡面改裝變化好大
原本在地下1.2樓的家電搬到10.11樓
地下3樓的零食甜點搬到地下2樓
原本在C棟B2的翰林也變成Smith & Hsu現代茶館
逛累百貨公司
在這邊坐下來杯茶跟點心補充體力也不錯

要先請店員帶位
之後就是等他們遞menu跟聞茶瓶
但是週末下午生意太好
聞茶瓶還沒輪到我
就直接很阿沙力地跟店員點
Scone午茶組$295
兩個scone+一壺大吉嶺紅茶
但組合原本附的是一"杯"飲料
點"壺"的話要補差價
我的差額就是再補$55

Smith & Shu

Scone其實單吃就很好吃
外皮很酥 很像蘇格蘭奶油酥餅
但內層就酥中帶軟 介於餅乾跟麵包間的口感
帶點甜味
一個是原味的
另一個有加蔓越梅

Scone有附奶油跟果醬
果醬有幾種可以選一種
檸檬蛋黃.覆盆子.無花果薑...其他忘記了
我點無花果薑
薑味不會太重
果醬也不會太甜
反而scone本身的甜味還超越果醬

奶油是從英國達文郡來的
但是我覺得不好吃
吃起來奶味有點淡又偏油
我一直覺得胃有點 wi wi
第二個scone 就只吃一半就不想吃了
後來撐到晚餐都沒吃

茶的部分
一上桌店員就會先幫你沖一杯
但另外我覺得很貼心的是放在濾網內的茶葉
上桌前就已經先另外放
這樣就不用擔心茶會泡的太苦
但又可以再回沖
還蠻好的做法

離開的時候
發現手扶梯另外一邊
有家人氣更忘的下午茶
Perfume Dance好多人在排隊
裡面主打的好像是鬆餅
感覺風格跟Dazzling比較像
只是顏色是Tiffany色系


Smith & Hsu
位置:中友百貨C棟B2 春水堂隔壁
聯絡電話:04-22200021
平日沒得訂位
假日才有預約 但也有用餐2hr限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