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1092.jpg

講到蜜糖土司都會想到Dazzling

但是常常去都要等

常常來漢神B3吃勝政豬排跟屯京拉麵

某次發現翰林茶館竟變成莫凡彼咖啡館

經過櫥窗櫃看到好多種蜜糖土司 

IMAG1101.jpg

就想哪天來試試看

 

來的這天是星期日下午一點多

照理來說 應該生意要不錯

但我進去的時候裡面才幾桌客人(右邊是完全沒客人入座)

IMAG1099.jpg

到我三點走的時候 也才半滿

生意似乎不是很好耶

 

看看客群

有姐妹淘 有兄弟檔 也有家庭組合 情侶

好像沒哪一種目標客戶族群特別顯著

跟Dazzling大多是女生組合有點不同

 

店裡的鹹食組合也蠻多

有漢堡 義大利麵 三明治

但我今天的目標是 蜜糖土司 

有雙球冰淇淋的組合

我只有一個人

就點單球冰淇淋的 鮮草莓花園

IMAG1095.jpg

蜜糖土司為基座

上面塗了卡士達醬擠花

撒點藍莓

淋點果醬

再蓋上一球草莓冰淇淋

 

上桌後服務生沒有問要不要幫我切

(點餐時也沒問要酥脆還是軟一點)

好在我去過Dazzling很多次

開城門這種小事難不倒我

IMAG1097.jpg

先把冰淇淋放旁邊

然後沿著角角切開

其實不難

 

切開後發現裡面釋放塊狀吐司

而不是條狀吐司

 

數不清有幾塊土司嗎?

來吃掉兩塊 這樣看得比較清楚

IMAG1098.jpg

裡面總共有八塊小吐司磚

每個吐司磚都圖過奶油烤得非常酥脆

 

搭配卡士達醬比較甜

我比較喜歡配酸酸甜甜的草莓冰淇淋

畢竟這也是莫凡彼的招牌呀

草莓冰淇淋隱約還有吃到草莓顆粒

後來冰淇淋吃完

我還剩一堆卡士達醬

 

另外我還有點大吉嶺紅茶來配著解甜膩

IMAG1093.jpg

茶壺裡有兩個twining的大吉嶺茶包

左下方的是附贈奶酪 只吃了一口就不想吃XD 我寧可給我蓮花焦糖餅乾

上桌後 服務生會提醒三分鐘後茶包要拿出來

IMAG1094.jpg

茶喝完後

還可以請服務生回沖

可以回沖幾次我不知道

我只有回沖一次

但茶的味道仍舊很足夠

吃甜點就是要配這種無糖飲料才搭呀

 

 

認真來說

莫凡彼的蜜糖土司搭配自家的冰淇淋很好吃

可惜口味選擇太少

要是懶得去排Dazzling的話

其實來這裡吃蜜糖土司也不錯

 

 

05.27後記

去左營高鐵站準備搭高鐵前

突然想吃巧克力鬆餅當午餐

就到高鐵的莫凡彼

他的巧克力鬆餅有配一球巧克力醬及香蕉

但可能我不夠愛巧克力

吃一半就膩了

另外我覺得他的巧克力鬆餅不像現烤

比較像是作好的半成品再加熱

吃起來外皮不夠酥 

讓人頗失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餐廳 食記 蜜糖土司
    全站熱搜

    kar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