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早上老公睡太晚 超過飯店供應早餐的時間(不要問我為什麼沒叫他!!)

就被我帶去亞坤本店吃早(午)餐

IMAG0970.jpg

亞坤本店很像台灣鄉下的小吃店

只是賣的不是乾麵滷味或四果冰

IMAG0971.jpg

而是烤土司

 

 

點了基本的A餐 有咖椰吐司 養生蛋 跟一杯飲料

IMAG0974.jpg

土司烤得還蠻脆的 但不焦 裡面再塗上薄薄的咖椰醬

另外老公點一杯奶茶 就很像早餐店喝到的那種

IMAG0972.jpg

另外就是最挑戰我們味覺的養生蛋

其實我還蠻愛吃半熟蛋

但這種熟度離半熟蛋還是有點距離呀(抖~~~)

 

 

我單點一杯在台灣銷聲匿跡許久的  好立克

IMAG0973.jpg

非常濃厚的麥芽味

但也好甜喲~~

 

 

吃完才想到出來拍一下店的外觀

IMAG0979.jpg

真的蠻不起眼的

要不是專程google找店

路過還真想不到他就是本店

 

 

同場加映~~~林志源肉乾

第一天到新加坡時

我們有慕名想吃林志源肉乾

但是人家放農曆年 我們也沒得買

IMAG0964.jpg

去亞坤的路上剛好遇到他們開市

就跟著人群排隊囉

 

一位負責點跟夾肉乾(我光看他夾不停我都手酸了)

另外一位負責收錢

IMAG0967.jpg

肉乾的種類很多

有招牌 辣味  金錢肉乾 牛肉乾 魚肉乾 蝦肉乾

IMAG0969.jpg

因為不能帶回台灣

我們就只有買300g招牌肉乾嚐嚐味道(大約$16 還$17)

肉乾厚薄適中

吃起來也有點油脂 所以沒很乾柴

但我覺得有點偏甜

 

 

至於跟美珍香有沒有差別

我倒還吃不出來呢~~

 

 

arrow
arrow

    kar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