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懷孕時沒辦法好好挑選彌月蛋糕 所以趁還沒卸貨前開始試

IMAG1605[1].jpg

考量先生在台北工作 我在高雄工作 而我們的家人大多在中部

所以屆時勢必得分好幾處配送

有鮮奶油需要冷藏的恐怕就會造成困擾

比如公司的冰箱不夠冰那麼多份蛋糕 或是有的人家裡警衛室沒冰箱

看PTT媽寶版很多人介紹波波諾諾的磅蛋糕

我就去他們的網站申請試吃

他要32周以上的媽咪才可以申請

所以要傳媽媽手冊封面跟內頁scan

因為我是申請宅配又另外加購一盒綜合

所以還要先匯款 再到它們的網站填寫匯款帳號後五碼才算完成申請

只是我禮拜一申請,禮拜二收到mail告知禮拜五會收到蛋糕

感覺有點小慢~~

 

試吃盒裡有七片不同口味蛋糕

IMAG1606[1].jpg

網友最多人推薦的是地瓜蛋糕

但我覺得地瓜顆粒有點少

反而是香蕉核桃我比較愛

還吃的到香蕉片 

IMAG1607[1].jpg

綠色的原本以為是抹茶 但其實是包種茶梅

包種茶口味的蛋糕 加上一些梅子碎顆粒 吃起來味道也還不錯

 

這是我另外加購的一盒綜合 裡面有五個不同口味

IMAG1608[1].jpg

拿去分同事吃  看評價如何

大部分的人覺得甜度適中

但畢竟沒有鮮奶油點綴口感比較乾

可能還是要配著咖啡或茶才適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彌月蛋糕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reny 的頭像
    kareny

    Kareny的生活歷程紀錄簿

    kar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