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時 跟很多準媽媽一樣

會因應日漸龐大的肚子(或身軀)

添購一些懷孕相關用品

  1. 孕哺內衣褲   我大概三個月後就買奇妮的內衣及孕婦內褲 穿到產後都不是太大的問題  不過​我覺得內衣還是Bravado的比較舒服​​​​​​
  2. 托腹帶   我大概五個多月買奇妮的防電磁波托腹帶 防電磁波有沒有用不知道  但遇到後期肚子愈大 有托腹帶我走路 肚子真的比較不會太快不舒服 另外我也有買華歌爾寶貝媽咪的托腹內褲 因為是托腹帶跟內褲結合在一起 所以沒穿 收納時 魔鬼氈會弄到內褲 會傷質料 而且一件價格也不便宜 印象中要三千 不如買托腹帶就好了 只是有時出門太急會忘記XD 
  3. 孕婦裝 上衣的部分 我在孕期沒有買 因為本來我就愛穿alasha或是moss club的寬鬆衣服 所以上衣沒買 但褲子的部分因為腰圍改變 所以也是在奇妮買了幾件孕婦褲 在產後出月子 肚子還沒瘦下來時也是可以繼續穿 不過我覺得懷孕時期可以買些孕哺兩用衣 外出哺乳時會比較方便
  4. 孕婦睡衣 這個我覺得是最值得買的 我有買奇妮跟哈韓孕媽咪 奇妮的料子比較好 新衣下水也不會有臭味 哈牌的我洗三次才比較沒味道
  5. 營養品 我有吃老行家珍珠粉  老協珍燕窩 老協珍滴雞精 GNC孕婦綜合維他命 但對寶寶有多少助益也不清楚 至少生出來看起來還算是OK啦 不過我懷孕初期食慾有些不振 特別想吃麥當勞跟肯德基 也都照吃不誤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reny 的頭像
    kareny

    Kareny的生活歷程紀錄簿

    kar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