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中午跟阿母推著寶貝來到台中莆田用餐

因為據說是新加坡米其林一星餐廳與王品集團的合作

我們都很期待

事前我有上網做功課

可以點麥片蝦 辣椒蟹 肉骨茶

但後來翻菜單 覺得菜色好多 眼花繚亂

乾脆直接點他們配好的二人套餐

 

大概點完餐後不到十分鐘

同時上了三道菜

經典四拼-海南雞 豬蹄凍 芥辣三絲 甜辣亞咱

IMAG4727.jpg

四樣都不覺得特別好吃

 

 

百秒黃花魚

IMAG4726.jpg

魚肉很嫩 不會很腥 刺也不難挑

照完相  服務生就提醒我們趕快吃最好吃

 

莆田滷麵

IMAG4728.jpg

第一口讓我想到台中名產大麵羹

湯非常濃稠 麵體因為是滷麵所以非常軟 但不至於到糊爛

不過我比較習慣吃Q彈的麵條 

 

再過十分鐘左右

上了第四道菜-莆田荔枝肉

吃起來很像多了荔枝的糖醋肉 

 

再過半小時

第五道菜-金銀上湯時蔬 遲遲沒來

中間已經跟服務生追過三次

等到我都已經飽了

菜還是沒來

就請服務生把我們其他剩餘的菜打包

至於沒上的菜及甜點

我們就不等了 請他們就已經上的菜以單點價結賬

此時他們就說菜已經好了(也沒看到菜端上桌呀)

然後給我們打包袋時

服務生說甜點流沙包也放在裡面 但當做招待不跟我們收錢

阿母就把流沙包那盒抽起來

跟服務生表示我們退菜不等 也不需要招待

等我結完帳後 走出大門

有位主任出來一直道歉並跟我們解釋這是廚房那邊出菜的問題

 

你今天敢把這家餐廳外面招牌掛上米其林一星餐廳

請貴餐廳也提供相當的料理及服務水準

料理好不好吃見仁見智(個人覺得百秒黃花魚真的不錯 其他soso)

但今天我們這桌的出菜時間間隔的掌控

讓人覺得這家餐廳的營運管理真的還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中 莆田
    全站熱搜

    kar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