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次經過林酒店 發現正對面有家綠色的咖啡店

看起來很特別

IMAG4686.jpg

上網查發現早午餐還蠻特別的

某個周日早上就來嘗嘗看

IMAG4687.jpg

一樓門面不寬 但還蠻深的

二樓也有用餐區

IMAG4689.jpg

看到這面雜誌架 突然也想在家裡的空白牆面炮製

IMAG4690.jpg

二樓還有溫室 種些小植物供餐點使用

IMAG4692.jpg

逛完二樓再回到我的位子後

飲料已經來了

這杯是先生點的smoothie 印象中是偏莓果類口味

IMAG4695.jpg

好喝順口不酸也不會太甜 但這是冰沙

我早上不太能喝冰的 就只有喝一兩口嚐味道

 

我點熱紅茶 他是用teapig的茶包 

IMAG4697.jpg

可能浸泡太久 苦澀味盡出 不是很好喝

(謎之聲:來咖啡店就是要點咖啡 誰叫你點茶XD)

 

先生點的起士菇類吐司

IMAG4698.jpg

上面淋的是巴薩米可醋吧

裡面的菇類超多 起士反而比較少

最上面四片白白的是杏鮑菇唷 不是吐司片

 

我點的蘋果法式吐司

IMAG4700.jpg

對女生而言 這樣的擺盤看起來超療癒

 

從縱面可以看到中間的蘋果片夾心

IMAG4701.jpg

吐司的部分就像布丁吐司 比較軟 

蘋果夾心的調味有一點果酸 不會太甜

冰淇淋 焦糖醬 糖粉比較是甜味的主軸

 

一個女生吃完這樣的一份吐司 剛好

男生就一定吃不飽了

 

他也有提供份量多一點的早午餐 可是要價五百多元

但我們這天點的也要900多元

其實不算便宜

所以網路上也有人稱這家為貴婦咖啡館

 

可是店裡有些地方還蠻貼心的

像是一樓有很大空間作無障礙廁所

裡面還有設置壁掛式的尿布台

我連Quinny娃娃車都能推進去轉彎

IMAG4706.jpg

很少去過咖啡店願意提供這麼友善的空間

真的要給這家店一個讚

 

arrow
arrow

    kar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