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永春東路上摩斯的隔壁有間像園藝店的小餐廳ˊ
營業時間為中午
只有六日有多做晚上的生意
 
某個週六晚上我跟媽媽還有寶寶去用餐
近乎客滿
但外場只有老闆娘一位
另外有一位先生是內外場竄來竄去
等了很久老闆娘才來招呼我們
服務態度不算是親切
但可以體諒她真的是忙到有點沒耐性了
甚至連兒童餐椅我都自己搬
不敢勞駕她
 
但撇開服務態度
餐點還不錯
不過要有耐心等
老闆娘說:『我不是賣控肉飯,鰻魚都要現烤才好吃,所以要等。』
讓我想到K2小蝸牛義大利麵也是標榜『人等麵,麵不等人。』
 
鰻魚飯上桌後還有附味增湯及三樣小菜
湯偏甜
小菜中規中矩
鰻魚是蒲燒作法 裡面的刺沒有處理到很乾淨 但也不致於吃到不舒服
白飯則是薄薄一層舖底
老闆娘很有自信說她的白飯很好吃
但我跟老媽吃完是沒有特別感到驚豔
後來吃過大漁的鰻魚飯
突然覺得這邊物超所值很多
 
這邊大多提供烤物的飯類
像是烤鰻魚飯$300、烤鱈魚$220、烤鯖魚$170等
另外也有義大利麵及燉飯($200左右)
算是選擇頗多
沒另收服務費
所以如果很在意服務態度的話
可以考慮去別家看看
後來我平日中午又去了兩次
客人沒有假日多
老闆娘的態度就友善許多
若是單純想吃還不差的鰻魚飯
這裡的餐點品質還不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中 食記 鰻魚飯
    全站熱搜

    kar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