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真寺隔壁的店多年前是家網咖

後來換成做餐廳的 輪了好幾家

某天看又有新的裝潢

沒想到竟然是有名的burger joint 7分so的新店

而且改叫cafe joint

不過本來burger joint的菜單也都有保留

IMAG0828.jpg

這家店主打咖啡 一進店門口就可以看到這台焙豆機

IMAG0833.jpg

第一次來點了我最喜歡的花生醬牛肉漢堡

IMAG0840.jpg

沒有升級套餐

但光吃漢堡跟薯條就超飽

上面是單點的煎餅(鬆餅)

不過有點煎太過了 小孩不愛吃

IMAG0837.jpg

乍看在偷拿薯條  但其實不敢拿

 

第二次來點了皇后早午餐 雖然要300元 但澎湃程度讓人覺得值得

IMAG0966.jpg

有馬鈴薯塊 法式土司 煎牛排 太陽蛋 雞米花 生菜

IMAG0965.jpg

還附了一杯飲料 點美式咖啡可以無限續杯

右邊也是附的小杯果汁

 

我爸則是點了烤半雞加套餐 多沙拉跟麵包(有兩片)

IMAG0964.jpg

 

烤半雞

IMAG0967.jpg

 

用餐打卡送冰淇淋(可以選香草或巧克力)

IMAG0969.jpg

第三次去是跟先生去

點了小天使香腸麵  鮮蝦炒菇 皇后早午餐

IMG_4077.JPG

IMG_4078.JPG

帶他去之前我爸又自己去 

我大哥大嫂也帶小孩去兩次

等於我們家在他開幕不到一個月已經共消費五次了

所以我很期待我先生也會喜歡這家店

不過因為服務員上菜的疏失

把他點的皇后早午餐送到別桌

但其實那桌並不是點皇后早午餐 而是比較便宜的法國土司早午餐

但那桌客人也誤會那就是他點的早午餐

後來真的屬於那桌客人的餐點送到桌時

他才發現他吃錯餐點

不過店家也很大方地把那份餐點送他們吃

店家補做我先生的早午餐那時都還沒上到我們的桌

很想叫他那份直接轉來我們這桌算了

我先生是餓肚子的苦主

我們卻只得到兩杯濃湯及些微折扣優惠但隔壁桌卻是免費的一份早午餐

讓他對這間店的有不好的印象

 

我們自己後來小討論一下

因為店家點餐是用手寫再去電腦輸入

但沒列出明細放在客人桌上

所以服務生上菜若沒確認

的確很可能再發生像我們遇到的事

-----------------------------------------------

後記

我跟爸爸還有兄嫂後來又陸續吃了幾次也沒送錯菜

但某個週日晚上

我跟先生及小孩去

又再次發生送錯菜

但這次是把別桌的單點雞米花及套餐生菜送到我們這桌

剛好我點青醬酥餅也有附餐沙拉 另外也升級加點雞米花

但是我沒想過分量的差別

所以當服務生把雞米花跟生菜送上來

我有訝異分量怎麼這麼多

但也沒再問 以為老闆太佛心XD

後來隔壁桌向服務生催他們的雞米花跟生菜

我們才發現上錯桌的事又發生了

只是我們這次角色對調

 

另外是我本來單點的草莓香蕉奶昔

被他們點成草莓oreo奶昔

因為我都會分小孩喝一點點飲料

儘量避免點巧克力類

所以飲料上桌時

我看到上面有撒oreo碎片

就趕緊去飲料吧反應是我點餐時說錯

還是他們又送錯桌

他們查證結果是點到草莓oreo奶昔

我就算了 喝就喝吧

但是先生也說他確定聽到我點草莓香蕉奶昔

 

後來結帳時有跟結帳員(店長?)反應

建議他們點完餐後列印單子放客人桌上

送餐後就劃線確認

但他回答是說這樣有點像趕客人

我自己是不會覺得啦

反而覺得降低送錯桌的頻率

對客人 餐廳都是雙贏

(我們不小心吃掉送錯的餐點 他們也說是招待 就沒算錢 對餐廳利潤也是不好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中食記
    全站熱搜

    kar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