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在豐樂公園一帶亂晃

想吃飯的話 大多是去春水堂

某天發現了這間餐廳V di ja

去吃了三次

決定今年婆婆生日

一家12大6小就來這邊聚餐吧

 

這天我們是用一人份600元的預算做15個大人份的量

店家幫我們設計的菜單

因為有時顧著搞小孩 沒照到每一道菜

所以不是每樣都有附照片

 

香酥法國片+真實濃湯(用餐當天是地瓜+絲瓜濃湯)*18份(小孩招待)

平常不太愛喝濃湯的之之把一碗湯喝光還要染指我的

 

 

果乾沙拉佐黃梅醬*2份+雞胸沙拉*1份

本來3份都一樣 但先生吃過果乾沙拉 就請店家換一份

 

 

炸物拼盤*3份

.

這是1份的量 我們分3桌坐 所以3份分開桌放

炸雞塊是孩子的最愛

褐色的是放山雞肉塊 

青色的是青醬雞胸肉 但吃起來不會覺得柴

右下的是炸芋頭糕 口感好吃 可是沒什麼調味 讓我有點想要醬油膏

但其他炸物不用沾青醬美乃滋就很夠味了

 

 

青醬海鮮燉飯*3份

燉飯的米心是義式路線 保留米心的口感

我喜歡這種口感

但老人家比較喜愛軟一點(但我覺得那就變粥啦XD)

 

香檸豬肉貓耳朵麵*3份

有點辣度 貓耳朵麵是店家手工作的

 

骰子牛麵疙瘩*3份

本來在想貓耳朵跟麵疙瘩不是差不多嗎

但這道麵疙瘩上來後

覺得要是不先知道菜名

會覺得是炸小丸子吧XD

這盤的牛肉塊很多跟麵量快差不多吧

女兒很愛這道麵疙瘩

一口接一口

我覺得吃來不像單純麵做的

中間感覺有點像麻糬還是糕類的Q勁

值得一試的菜

 

 

壽星特別餐*1份(招待)

店家幫壽星婆婆準備番茄海鮮湯佐青醬麵線

海鮮湯裡的蛤蜊都很飽滿又沒沙 全被女兒吃光

本以為綠麵線是波菜還是海藻麵

沒想到一入口都是青醬味道的驚喜(驚嚇?)

麵體很細 比較像是天使麵 不像台式麵線的軟度

 

豬傻了吃沙嗲*3份

豬肉的品質很好 沒有一般豬肉的臭

而且烤的軟硬度也適中

沙嗲醬的味道沒有想像中的濃郁

比較像是盤飾畫龍點睛用的

 

 

 

甜pizza+抹茶磅蛋糕拼盤*3份

看起來繽紛華麗像聖代的擺盤

有水果跟果乾的裝飾

再淋上鮮艷的醬汁

(我相信她們家的東西都很天然 不是化學色素 所以都敢給小孩吃

家人覺得甜pizza很怪

外面麵包也有甜跟鹹的口味

我以前吃過蘋果派口味的甜pizza

所以我覺得還能接受

Pizza的筋度很適口

抹茶磅蛋糕的抹茶味很濃

蛋糕體很扎

 


壽星的慶生蛋糕

她們的提拉米蘇不會太甜

婆婆分我吃一口

結帳時我就立刻再多訂一盒

 

招待飲料

每一桌給一壺好多檸檬片的冬瓜檸檬

喝起來不會很甜

 

整體來說

餐點吃起來沒什麼負擔

不會吃完覺得撐得很難過

或是油膩的不舒服

而且用共享的方式

也不怕有的人都吃飽

有的人還等到餓肚子

而且餐廳的配菜設計也很豐富

菜 肉 麵 飯 甜點 飲料什麼都俱全

比很多義式餐廳CP值高很多

 

 

其他我喜歡的義式餐廳

Osteria by angie

http://kareny.pixnet.net/blog/post/30228328

 

天堂小店(已歇業)

http://kareny.pixnet.net/blog/post/3010754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中食記
    全站熱搜

    kar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