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5月開始跟老師視訊上一對一
我媽問我這個老師是教什麼
很難跟她解釋coach的概念
其實是我也很難具體說我怎麼會這麼信服老師吧
 
從兩年多前
為了整理房間 要騰出空間放小孩的東西
一開始只是加入怦然心動美好人生的社團
看老師的收納觀念直播影片
後來看到老師不只從整理家
還分享自己數年來的成長變化
而接觸到整理心 愛自己
 
接著看老師開小班
裡面有些怦友臥虎藏龍被老師挖出一些專長
開始啟發我想跟著學習的心念
 
錯過老師開的小班一二期
一看到要開一對一的教練班
立刻就報名了
但本來也不知道要跟老師諮詢什麼
剛好遇到婚姻上的溝通不良
在老師的引介看了這些書
  • 紫嚴導師的三本著作
  • 賴佩霞的回家/我要心動一輩子

接著在博客來得連結下我又看了

  • 羽茜的在婚姻裡孤獨/成為母親之後

婚姻關卡過了(我先生之前問我Sunny老師是誰?我說是救了你婚姻的貴人)

接著是我育嬰留職停薪的時間快到了
不是很想回到工作崗位復職
但在老師的鼓勵下還是回去上班
反正就回來試試看
如果回來不想上再辭吧
但就從去年八月復職上到現在了XD
 
一對一還有開一個社團
把那時有參加一對一的同學加進去
裡面有位很棒的同學分享SAVERS這個早晨儀式
我跟著執行了好幾個月
連帶養成了每天閱讀及運動的習慣
算是上老師一對一意外的收穫
 
 
還有感謝老師直播專訪好幾位專家老師
我才有機會知道認識他們
也是因為這樣才更加覺得我原來的人生好無趣
開始多方涉獵參加有興趣的課程
俗話說
師父領進門 修行在個人
非常感謝Sunny老師的引領
我才有機會讓自己往更怦的道路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