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法國巴黎要買甚麼
LV應該是很多人的第一首選
當然也有些人不喜歡買LV這麼"顯現"的包包
或是比較喜歡其他牌子
Chanel,Balenciaga或其他名牌可能就是她們的首選

但是我沒這麼多$$
就只好挑些比較便宜的東西入手啦
像是雅漾活泉噴霧
300ml在藥妝店只要4.99歐
DSC06733.JPG
在英國150ml就要4.99鎊
所以我覺得很划算

包包的話
Longchamp應該也是很多人會買的
DSC06736.JPG
通常摺疊包的產地比較不一
有可能是大陸 突尼西亞 法國
但是這種不能折疊的特別版
就一定是法國做的
但價格會比摺疊包高一點
這個78歐
Celeste買了一個長把的紫色大包
72歐但是中國製的
雖然店員說"不管哪裡製 品質都一樣"
還是會比較想買到法國製的XD


基本款的摺疊包
我這次只有買短柄小的
DSC06738.JPG
橘色小包是我在巴黎郊外的outlet買的
原價48歐 outlet賣32歐

這樣的價格買個菜市場就有的折疊包到底划不划算
就見仁見智啦

若喜歡蒐集星巴克的城市杯
我們只有在羅浮宮的星巴克看到法國杯
DSC06743.JPG
價格10.9歐

還有一個牙膏我忘記照了
他有預防牙周病的功能
在台灣叫倍樂喜牙膏(大英企業代理進口)
但是made in France
我刷其他牌子的抗敏感性牙膏都還是會痠痠痛痛
但這個就不會
所以這次去法國有特別找
但還好藥房都有
一條大概五歐


至於其他巴黎鐵塔鑰匙圈紀念品
我就沒買了
記得在巴黎鐵塔上面一個要4 or 6歐
但底下一堆印度人在賣 一個1 or 2歐
我還記得我們待到傍晚10點多的時候
這些攤販已經在特價促銷5個只要1歐
但我還是沒興趣
如果有人去那邊玩想買紀念品的話
可以參考看看~~


延伸閱讀: 巴黎自由行第一天
巴黎自由行第二天
巴黎自由行第三天
巴黎自由行第四天
在英國?法國?買LV比較便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