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德國秘密旅行是個很hito的餐廳
好幾次想吃都訂不到位置
幸好這次在雅琦妹妹的安排下得以如願
P1070536.JPG
從外觀看 的確有格林童話的感覺

點菜時 穿著童話裝扮的服務生熱情地介紹熱門菜色
介紹會帶點故事主題
不會只是單純敘述菜的樣式
P1070538.JPG
這是點主菜附的麵包 似乎麵包抹青醬上面再加甜甜酸酸的黃瓜醬
甜甜酸酸的黃瓜醬很有開胃的效果

P1070540.JPG
這是單點的前菜 清新檸檬花枝香腸 醬汁是乳酪醬 配有酸菜
雖然香腸吃起來比一般烹調方法清爽 但我覺得C/P值不高

P1070541.JPG
吃飯當天正好遇到三立鳳中奇緣來拍攝
店員會來詢問我們的拍攝意願以及是否願意接受訪問
我們覺得當背景無所謂 訪問就不用了

P1070543.JPG
這是店裡最出名的菜 大野狼的饗宴(兩人份)
有德國豬腳(店員會幫忙切) 還有烤肉 烤雞翅 炸薯條
德國豬腳的皮脆脆不會硬 裡面的肉也不會太乾
對我來說不沾醬料也很有滋味
烤肉跟雞翅也都很多汁
薯條不會太鹹 裡面也不會太軟爛
吃這些食物最重要的就是要趁熱吃
有時跟朋友聚會都著著聊天
這類食物不趁熱吃 很快就會口感變差
如果因此怪店家做的不好
還真的是無妄之災

我們還有點黃芥茉雞肉義大利麵
我不敢吃辣
還好黃芥茉如店員所說的一點都不辣
才能很放心地大快朵頤
麵的軟硬度是偏軟的但是麵心還好
雖然不彈牙 但也不到軟爛
配上黃芥茉醬汁與雞肉
我也吃了二分之一

P1070546.JPG
這是我單點的柑橘花茶 我沒有加糖 味道偏酸 但花果粒中帶些甘甜 所以喝了不會口渴 也不會酸到喉嚨

這裡的點菜可以+100元變套餐 多了沙拉跟湯以及飲料(雪碧 紅茶跟某些範圍類的不用加錢)
點花茶 啤酒或是比較特殊的可抵80
但是我之前吃覺得點套餐太撐
所以還是單點特別一點的飲料滿足感會比較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