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現在為止
真的不覺得印度人有什麼優點
(英文比我們流利 可是口音重到聽不懂算嗎)
我們組的兩位天兵阿三
上次行銷報告討論時說
"我們自願報告下一次"
就不管那一份報告了

結果到了這一次
他們是連討論都沒出現
email也沒用
手機不接
上課也沒出現
因為這次報告還要交書面
所以就他們兩個負責的部份立刻分工給其他人
結果這兩位阿三
禮拜二下午要報告
早上才看著我們寫的書面報告在準備
超想拿菜刀砍他們的呀
不過這個分組報告不算分
所以大家也沒對他們說什麼


禮拜三會計課下課後跟Jenny跑去逛晚上的聖誕市集
因為燈光的因素
的確是比白天漂亮多New Street就是這麼小~~
只是攤位的重複性也很高
棉花糖 多拿滋 熱狗 帽子 手工藝 至少就三家一模一樣的

禮拜四晚上突然Jenny打電話跟我求救有老鼠在他房間
對於不怕蟑螂但很怕老鼠的我而言
一整個就是頭皮發麻
她說晚上要來我房間睡
當我整理好後
打電話叫他過來時
她又跟我說不用了
因為警衛已經來看過
暫時沒事

禮拜五下午跟同學逛街
不小心就逛了六個小時
禮拜六只好努力念書趕進度

本週流水帳記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