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一下午四點前要交報告
早上的Foundation of Marketing Science
只有三分之ㄧ的人來上課

我的報告就靠星期五六日趕工完成
雖然字數有到要求
可是"質"真是...
寫完完全不想再看第二次

另外學校還真是麻煩
規定交出的報告
必須用商學院販售的兩孔夾裝起來
不然會拒收
交完後會給你收據
如果學校說沒收到的話
以此為憑

交完報告後
以為可以輕鬆兩週
沒想到突然收到指導教授的email
要我兩週內交出五頁的論文計畫
題目自訂
但reference至少十五個
看五種最近五年內的指定期刊
每一種都是月刊 每期都有個好幾篇文章
所以我這一周完全掉入看論文的地獄
禮拜五跟Fiona去costco
買了魚肝油跟藍莓補眼睛

禮拜二行銷管理跟之前一樣 沒什麼特別

禮拜三會計學雖然比以前的成管會簡單多
可是還是覺得好煩呀

禮拜四早上十一點跟小組討論行銷個案
我準時到 之後每十五分鐘多一個人
但仍只有四個人
大陸女生臨時說要跟指導教授meeting
兩個印度人則是完全無消無息
下次上台輪到英國男生跟兩個印度人
平常好好先生的英國男生也有點不開心

禮拜五下午跟Fiona去Costco大肆採購
又到榮業行去買食材
晚上跟presession同學聚餐
竟然又聊到政治話題><
但這次是提蘇聯瓦解後
其他國家對俄羅斯的態度
(感覺很難聊的話題 但是他們聊的很熱烈)
回房間要洗澡時
發現竟然沒有熱水
還好我房間有熱水壺
所以就燒水用洗臉盆洗了戰鬥澡

禮拜六早上跟宿舍管理員說沒熱水的事
結果竟然是他們忘記switch on
不過也是因為這件事
讓我晚上洗熱水澡時特別開心
下午去市中心看了聖誕市集
人潮是平常假日的兩三倍多
通常只有bullring那邊會"塞人"
今天是整條new street都水洩不通
P1100493.JPG
很多聖誕飾品 但跟食物有關的竟然是德國香腸 德國啤酒 德國蛋糕
過幾天挑平常日逛逛
希望不要這麼多人才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