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學期過了一半啦~~
下週一就要交2000字報告
雖然跟presession的報告字數一樣
但這個報告的難度大概要乘個三倍吧

文章已經反覆看個三五次
每次看都有一些新收穫
但還是不知該如何開始
在圖書館待了8個小時
寫了幾行又劃掉
再寫幾行又劃掉
現在的進度還是0呀
看來禮拜六跟禮拜天晚上熬夜是免不了的

禮拜一foundation的老師換成一個業界的廣告專家
但上課只是念念投影片
而且禮拜一中午要選論文教授
採先搶先贏制
所以有三分之ㄧ的人沒來
另外三分之ㄧ在中場下課就走
剩下三分之ㄧ在下課後
一半撤退去圖書館或電腦教室
其他留著的全都拿出筆電上網搶位置

結果有些熱門的教授
全都在12點00分立刻搶光(每個教授大約指導六到七人)
我也是12點整選了我的教授
但是很可疑的事
第二位選他的人跟我間隔十幾分鐘
到現在還有空位

因為學姐只有說絕對不要選Jo Coty
今年他也沒開

其他教授大多是跟策略行銷有關
我對零售業比較有興趣
我選的教授專長是在電子商務及零售業
感覺很有趣也很實用呀
只是聽說會花很多時間做調查跟問卷


禮拜二行銷第一次上台presentation
發現一件很有趣的事
平常講話英文結巴的我們
一上台卻可以非常流利地報告
跟別人討論後
才知道原來大家都是背稿
所以要是中間被打斷的話
應該很難接下去吧


禮拜三會計學進入管理會計的領域
邊際貢獻讓全班快昏倒了
雖然我成管會不太好
不過相較於其他人
上的還算遊刃有餘
只是偶爾還要用英文解釋給我隔壁的英國男生聽
對我來講比較痛苦一點
現在上會計課就變成小老師
上週教黑人 上上週教大陸人
期末來開考前總複習班好了XD

禮拜四IMC
全班一半來上課
不知道是覺得老師太無聊
還是大家都趕報告去了
結果老師突然丟出case study
要大家下週隨機上台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