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時光飛逝的一週
下禮拜一要選指導教授
下下禮拜一要交2000字的報告

禮拜三會計上現金流量表
老師給大家半小時現場編ㄧ份現金流量表
全班一百五十人
只有三個人得到老師要的答案
其中兩個一個是我
另外一個是巴斯大學會計系畢業的Jenny(她也是台灣人)
我們兩個在寫的時候一開始也不太順利
覺得好丟臉唷
本科系出身的怎麼還編不出來
(我當過Auditor的幾乎要撞牆了)
還好最後還是有"湊"出正確答案

平常上完會計
會來跟我囂張炫耀會計好簡單的印度室友
這禮拜卻是什摩也沒說
我就好奇地問了 一下"你覺得現金流量表難嗎"
他就說這個部份沒學過 所以好難
我就心裡暗自偷笑了一下
然後嘴巴還是說"我也覺得這個部份好難XD"


禮拜四跟小組討論個案
臭印度人S又消失了
另外一個印度人V有來
但他講的話真的很難懂呀
泰國女生T去辦延簽沒來
不知道是不是人比較少了一點
這次我有很努力貢獻我的意見
也很努力地跟英國男生D 女生K聊天
幫大陸女生J當翻譯
一整個就覺得很有成就感

禮拜五又討論一次
大家都來了(只是印度人還是遲到了)
我又突然耳朵閉起來聽不懂他們在說什麼
就變的沉默寡言
而且大家大部分的時間都在聊些瑣事
結果討論還是沒結束
下禮拜一還要再討論一次


禮拜五晚上輪到台灣晚餐
這次多了Joanne這個好廚師
所以我只負責採買跟煮甜點
煮火鍋的部份就交給Joanne&Celeste
因為現在的天氣菜很快就冷掉不好吃
所以就煮火鍋
DSCN0229.JPG
在中國城買的小肥羊火鍋包(辣 不辣各準備一鍋)
可是這只是湯頭
另外又買一堆魚丸 魚板 蝦丸
(這邊沒有火鍋肉片跟魚餃蛋餃蝦餃)
還準備金針菇 白菜 萵苣(大陸妹??) 冬粉
DSCN0226.JPG
不知道是備料太多還是大家吃不多
最後還是各剩半鍋
以及好多沒煮的火鍋料
今天晚上要再努力吃了~~


宿舍方面
這禮拜二搬進第六位室友
所以我們這個flat已經客滿了
平常沒什麼感覺
但是中午同時好幾個用廚房時
排隊等微波爐就會有點不耐煩
真懷念暑假只有三個人的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