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有的課在這週告一個段落
下週還是要上課
但下週就是老師跟大家說考試的重點
當然不是考前大猜題
而是...(下週再來說)

這禮拜是我鬱悶的一週
心情不好到都不想去圖書館唸書
(明明期末考都快到 平常愛玩的人都知道該去念書 我還是寧可在房間玩)
一整個禮拜都有理由生悶氣
先是因為室友在房間抽菸生氣
別人遲到
跟我借東西態度沒禮貌
吃完中餐回學校趕著上課
人家走得慢我也要生氣
室友拿走廚房的拖盤一整個下午
圖書館人太多也要不爽
要討論期末考的case study
原本四個人莫名奇妙變七個
然後我乾脆退出
(不過後來又有兩個人退出 就湊一組)
莫名奇妙有不認識的寄信跟我要考試資料整理
.....
反正雞毛蒜皮的事都在生氣
讓自己積聚一堆負面能量
不過發洩掉就沒事了

看hello uk跟ptt的英國留學版
下一年度的申請有些結果已經出來
已經有人開始在問學校的事
這間學校總排名沒有很好
但商學排名在歐洲似乎真的不錯
至少我們班的英國人跟歐洲人是這麼說
以marketing老師來說
Veronica Wong真的很優 上課內容很扎實也很有趣
還是kotler的行銷課本歐洲版的作者之ㄧ
也有在warwick教
能上到他的課收穫真的很大

其他科我覺得就普普通通啦
消費者行為(這邊的課名是行銷心理學)老師是博士生
上課就是把課本的東西弄成沒有組織的投影片念一念
然後還有會累死大家的期末報告
我這禮拜一有去旁聽七組的報告
四組香水 三組果汁
他們有以廣告商的角度去設計整個產品的宣傳活動
從設定顧客階層 產品包裝 產品概念 ...等都要報告
感覺真的事要把學到的東西扎實應用出來


會計的老師有教財會跟管會
兩個也都把觀念講的很簡單明瞭
但會計學真的是很無聊的課

IMC就是廣告學
前兩週的老師講品牌概念
後面六週是一位年輕美豔的博士生上課
講的也都是課本的
甚至投影片還是用去年的吧
因為課本都有第八版
但指定閱讀章節還在第七版
可是他還蠻幽默
而且看美女也是一種享受呀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