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官方網站的照片比較漂亮
我就不放了(其實是根本沒照)

前菜鮮蝦蘆筍一直都沒變

開胃菜 我點挶烤蘑菇方塊麵包
因為麵包很厚大概有一點多公分
在吃完奶油蘑菇醬 其實就有點飽

莎拉 我點水果莎拉
有鳳梨 哈密瓜 在淋上百香果優格醬
不知道是不是有人不愛吃鳳梨
點菜時服務生還特別講解"裡面有鳳梨唷"

湯 杏鮑菇南瓜濃湯
上桌時算是微熱 不到燙
但也是很有飽足感的一道
喝一半就放棄了

上主菜前會給檸檬冰沙
之後服務生還一直拿著玻璃壺幫我們續

主菜 幾乎每次去西提 我都是點鴨胸
皮烤的有點脆
肉卻很juicy
而且份量跟豬肉比又不算太大
肋排有骨頭太麻煩了
羊肉會有羶味
魚肉的口感我不喜歡
牛肉我也不吃
所以幾乎每次都點一樣的主菜
以前還會點冰魚 但現在菜單上好像已經刪除了

甜點 我總覺得王品集團系列的甜點跟飲料
很容易變成他們的敗筆
因為跟前面的比起來
總是不能讓人有經驗的感覺
吃起來也不特別好吃

這次我點的是咖啡愛上巧克力
其實就是巧克力蛋糕
就一點也不特別
烤布蕾跟福袋巧克力已經吃過好幾次
就不想點了

飲料 我點情人果芒果冰沙
就是芒果冰沙裡面有情人果的碎顆粒
其實吃完甜點點這個不太適合
會愈喝愈膩

他們家的服務很熱情
熱情到主餐送上後五分鐘內
有三個人跑來問我們滿不滿意主菜
第一次問覺得還不錯
第二次感到有點煩
第三次我就忍不住說"你是第三位~~"
那位服務生還被我嚇到
後來主任就過來問我們服務有哪裡需要改進
我就直接跟他說了
這樣太殷勤地問會讓人不舒服

主任還解釋他們剛開店時 被客人說服務比中港店差
所以他們就更加強這一塊
我們的建議他收到了 他會在做改善跟調整
或許這就是矯枉過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