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大墩家樂福旁的品膳西湖
每次從外面經過總覺得沒什麼生意
沒想到進去坐下沒多久後就客滿了(大約快40人)
店裡沒什麼裝潢 就像一般中菜餐廳
但是靠窗的地方有專門做餅食的專區
但我的視線觸及的到的高度
貼滿了蔥油餅 蒸餃等字樣
所以其實也看不清楚做的過程

P1080531.JPG
很多地方都有的百香果青木瓜
但是我覺得這裡的特別好吃
因為他多加了酸梅汁進去
裡面除了百香果酸酸甜甜
還多了醃梅子的鹹味
反而更襯托他的甜味

P1080532.JPG
酸菜白肉麵
我對酸菜白肉鍋有深深的迷戀
因為有我愛吃的豬肉片以及解油膩的酸白菜
以前去木柵酸鍋子我都可以把鍋底吃光光
可是他這碗麵湯有勾欠
就覺得有點膩
雖然湯的酸度很夠味
但是肉有點厚跟老
反而不是我想像中清爽的酸菜白肉湯麵


P1080535.JPG
鴨肉乾麵
麵淋上控肉飯的醬油湯汁就很有味道
麵條比酸菜白肉的麵條還粗一點點 很Q
鴨肉則是像鹹水鴨切片一樣
給的份量也很有誠意
要不是胖鈞不吃酸菜
我很想跟他交換吃

P1080534.JPG
豬肉捲餅
裡面的叉燒肉蠻厚
甜麵醬塗的還算均勻 不會多到滴下來 但個人比較艾多一點甜麵醬
蔥油餅不油反而很酥
只是在甜麵醬不夠多到可以吸附肉跟小黃瓜
一下就解體了

P1080536.JPG
通常出現在路邊攤或夜市的臭豆腐竟然這裡也有賣
忍不住也點一盤來嚐鮮
但是一上桌看到黃色的泡菜
這是什麼東西 不是都是白色的泡菜嗎
但這個泡菜是店家自製的西湖泡菜
吃起來有點辣 但沒有韓國泡菜這麼辣
只是我還是受不了
後來就都把他挑掉
沒想到臭豆腐裡面挖空的地方也有辣醬
只好在很努力地把他挖掉
但說實話 其實這臭豆腐還蠻好吃的
外脆內軟 如果不辣的話 我會更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