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拿到學生證
而且還被現場照相拿來做照片
害我沒有事先打扮一下
所以頭髮整個是大亂的狀態

上課時老師前一天有要求我們作五分鐘的個人演講
介紹自己最喜愛的事
我是說"吃東西"
然後放了很簡陋的投影片
就是介紹一張食物照片配一個名字
就這樣而已
放了六張
想說這樣比較可以拖時間

中午就下課
老師帶我們走路去市區觀光
但我都沒有認真聽他介紹
反正我也聽不懂
然後我們就到All bar one吃午餐
老師請我們每人一杯酒
但是我點可樂
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都有飲料
只有我沒有
所以我就只好自己去櫃檯點一杯

餐點了羊肉漢堡 真是地雷呀
羊肉羶味很重 配的沙拉醬也很可怕
好像羊奶的味道
還好有很多我愛吃的薯條

整個下午他們就一直重複去點啤酒
就這樣聊天到下午五點才離開
其實聽他們說話的過程我也大多聽不懂
像是義大利人 塞普勒斯人 希臘人 法國人 泰國人講的話
我大多聽不懂意思
應該也不是腔調
真的就是單字沒有熟悉到立即反應

離開酒吧
就跟Celeste(台灣) Raymand(中國) Sandri(法國)
一起去tesco買菜
這家離我們學校很遠 走路要半小時
但因為離我們的餐廳很近就走去看看
菜的種類真的比我們常去的tesco大很多
好多東西都好便宜
可惜有點遠
不然來這裡買菜還不錯

買完菜走回宿舍已經是八點了
Raymand提議要煮菜給我們吃
所以大家就到我宿舍的廚房聚餐
晚餐有蘑菇炒牛肉 花椰菜炒牛肉 番茄炒蛋 四物雞湯
四物包是Celeste給的
湯是我晚餐的最愛

Sandri則是提供甜點布朗尼加優酪乳^^"

因為我沒什麼貢獻
所以就是負責洗全部的碗
然後大家吃完晚餐已經是十一點半
又聊天到一點才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