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天上課其實還好
因為現在還在蜜月週
都是兩人一組討論
老師也不會問答案
就很好混

只是在討論的過程
我常常都想不倒貼切的單字去表達想法
會覺得對我的夥伴沒什麼貢獻
我的夥伴是一位台積電離職的工程師
他還把老婆帶來陪他一年
真是令人羨慕

另外還有一位一起討論過的是M
她們泰國人很有趣
因為名字太長
所以都要人家叫她們某個英文字母就好
不會像我們還要取個英文名字

另外我覺得跟東方人講英文都還好
因為大家都講的很慢
我們班上有阿拉伯人 義大利人(他也叫法比歐) 法國人 俄羅斯人
她們說英文真的就快好多倍
我常常都聽不懂


下課後又去購物了
這幾天都這樣
可是不是像在台北逛街那樣
大部份是買必需品
但我沒有大同電鍋
所以其實對買菜買肉沒什麼興趣
雖然買了顆包心菜
但我今天水煮 煮半小時還是有點硬
連我的荷蘭室友
都對我的晚餐不敢茍同

我有看他煮菜
非常有順序
先水煮馬鈴薯切片
另外開始煮青豆紅羅蔔
又用平底鍋炒羊絞肉
最後把青豆紅羅蔔拌到肉裡
然後再把烤盤抹油
把肉丟進去
再用馬鈴薯搗成泥舖上去
看起來好好吃
他有要分我
但是我不好意思拿
就只好吃難吃的水煮青菜(後來還被我丟掉)


目前這幾天只有昨天
台灣同學煮火鍋吃的最豐盛
其他我就吃的很隨便
一顆蘋果跟柳橙汁也可以當午餐
沖泡蛋花湯當晚餐

我還被我同學說不要這麼省
要快樂過日子 要奢侈一點^^"
真是難得有人這樣跟我說呀

而且我好像感冒了
喉嚨好痛
有吃感冒藥了
也灌很多水
但好像沒有好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