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原本以為有分班測驗
結果沒有
只有繳交資料跟護照讓她們驗證
但是我沒有準備學校的英文成績單來
他說等我碩士班註冊再補
可是我手邊都沒有耶
這樣是不是要請代辦還我

認識了六位台灣人
Rex Natasha Joanne James 還有一對夫妻

可是我們去採買時
竟然有個上海同學Suzy還跑來跟我們一起走
感覺很好玩
因為通常一開始不是都是來自各個地方的聚在一起
但他是個很好相處的女生
所以哪裡來的也無所謂啦(反正說中文都通)
我們就去tesco買一些日常用品
primark買枕頭(不是我的)
還有Argos
不過他真是奇怪的店 現場沒有東西 要先線上訂或是看目錄輸入
才能拿到東西

晚餐她們都買微波食物
我不知道在堅持什麼
就又喝味全的波菜蛋花湯(昨天是小白菜蛋花湯)
應該可以很快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