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以為自己可以很獨立
結果還是在機場大哭
而且恨不得立刻回家
雖然出國唸書是我的夢想
可是這時覺得自己真是找麻煩

去的時候是搭商務艙
聽說經濟艙很多人
但是商務艙還好
我是坐在樓上 大概每個人都可以用兩個位置
可是兩個位置中間有把手 所以也不能橫躺
空服員都會稱呼商務艙的客人某先生/某小姐
一上去就給玻璃杯裝的果汁
之後還會給酒單
可惜我不喝酒 真是浪費了
吃飯時還會有人來舖桌巾
菜也是一道一道用瓷盤上
有比經濟艙好吃一些
但還是無法跟地面食物相比

原本打算多看幾部電影
但大概是哭累了
就一直呼呼大睡
商務艙的椅子不能平躺
大概也是傾斜個60度左右
但還是比經濟艙寬敞多
至少靠窗的要走出去 靠走道的還不用爬起來

因為在機場大哭大概引起別人側目
竟然意外認識一對姊妹花 跟我同樣路徑到伯明罕
通常都會全程坐荷航
原來他們的姐姐之前就全程坐荷航
行李被延誤兩天 而且空姐服務不好 東西更難吃
就推薦他們的妹妹坐華航
他們這樣來回票也只要4萬5 我單程就要4萬2囉
不過荷航就不用三萬元

好在有他們
在荷蘭轉機時就比較不怕
因為台灣地勤沒幫我畫位
我還去用自動畫位機

到伯明罕後
他們的姐姐要帶他們坐地鐵
提議我可以跟他們到市中心再轉計程車
可是他說地鐵站裡有些地方有樓梯要自己扛行李
所以我就自己搭taxi
還好就是25磅剛剛好
原本我給司機30想讓他自己算小費
但是他還是找我5磅

到宿舍前要先去LAWRANCE的宿舍中心
拿卡跟鑰匙以及填一些文件
之後再到我的Lakeside
我以為我的宿舍是在電梯大樓
但是卻是四層樓的房子
還好我在一樓 所以不用扛太多樓梯
房間的桌子很長
單人床
一個日光燈靠牆壁在書桌前
一個在天花板
衣櫃就跟在台灣的宿舍一樣
只是比較高
浴室就是最陽春的等級

房間內有電話
不過我想應該沒人會打給我
至於寬頻上網是有的
就像我現在使用的(原本以為只有撥接XD)
只是代價頗高 第一個月50磅 之後每個月三十磅 速度8mb

剛剛我對面俄羅斯室友 還蠻漂亮的
(而且他的英文講的比我流利多了 應該不用念十週吧)
來找我幫他弄網路
可是我都是自動連好的
而且他用的是imac
不知道要怎麼幫他耶

他說要看我的電腦怎麼用
但是我的是中文介面
我也不會切換成英文

有去外面的商店晃了一下
一般日用品東西不會比台灣貴太多
像是高露潔牙膏就0.99磅
但是我買了一支陽春型的吹風機就要35磅(MIC)
後來才知道boots有12磅的
就把之前買的拿去退貨
隨便說個理由也可以成功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