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來沒去cardiff
因為沒先定車票跟旅館
如果禮拜四線上訂 三個人的車票只要40幾鎊
禮拜五現場買 變80幾鎊
所以就算了

不過我爸媽還是一直叫我不要出去玩
一來我感冒中
二來她們怕我得到新流感

下午跟Celeste去中國城玩
但所謂的伯明罕中國城其實就是中國街吧
挑了家有客人在的中國餐廳
其實比較像小吃店
有賣燒臘飯炒麵的店
我點了烤鴨飯要5.5磅
上面就一隻鴨腿跟舖一點點的白菜 很多的白飯
我同學的星洲炒牛肉米粉
就看起來豐盛多

之後逛了TK MAXX 他是過季商品店
說是便宜 但也有比外面貴的
像我買了一個三塊的馬克杯 外面只要一兩磅就有
衣服外套有20磅的 但看起來都沒什麼質感
鞋子則是有點髒髒的
但我後來在那邊買沖茶器跟鍋子

之後又去車站上面的商場逛
在到primark買床單
原本我沒有要買
只是Celeste覺得多舖一層比較好
我就跟進
買一個純棉的床包

然後又去逛M&S
這家很大
除了超市區 衣服區
樓上還有生活用品跟家電區

最後就快樂的回家煮晚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