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弄的太晚
今天早上睡到十點
先陪采薇去圖書館放書
P1090905.JPG
假日時間十二點才開門

接著中餐去吃蘇格蘭當地菜haggis
P1090929.JPG
很像是油膩剁碎的雜糧飯
但其實是羊內臟切碎的綜合版
雖然沒有很怪的味道
但一直吃雜糧飯也是會膩的

吃飽後就去愛丁堡城堡
進去前會經過軍樂節的會場
P1090941.JPG
希望明年買的到票參加

跟想像中的皇宮不一樣
它比較以軍事為目的
除了有展示權杖跟蘇格蘭王的皇冠
還有監獄裡面還故意弄奇怪的臭味><
除此之外 看風景還不錯
P1100008.JPG

晚上煮意大利麵給采薇吃
但我覺得煮得有點差
之後她就出門看哈姆雷特
我則留在家裡洗碗T.T

表演結束後我去市中心跟她會合
陪她的日本朋友吃飯
等晚上十一點看另一場表演
沒想到時間快到時
日本人們開始找藉口落跑
最後還是只剩我跟采薇


我們看的這場表演 觀眾只有六人
是個七十六歲的老奶奶邊唱邊表演
P1100021.JPG
雖然常走音
可是設計很多橋段跟觀眾互動
像是拿大字報讓大家跟著唱
或是邊唱歌邊倒酒給觀眾(但我不敢喝)
還有切蘋果分大家
甚至分積木完拼字遊戲
她還會掀裙子給大家看^^"
這原本是free show
但離開時必須"打賞"
看來不要錢的果然比較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