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鑑於上週除了會計
其他課大多在鴨子聽雷
這週有很努力地先預習
甚至禮拜一跟Zena 禮拜三跟Sandirne的聚餐
我都跟牠們說我不能吃太晚
因為我要回來唸書
這樣說似乎太矯情了
但事實上 我真的有回來努力念課本呀
相對地 這週上課真的聽懂比較多

不過會計實在簡單到有點...
可是老師又說不考分錄
這樣感覺考試會很難的樣子

這週的煮飯時間有變少
但有兩天晚餐跟別人吃
所以並沒有省下時間

禮拜五晚上則是跟presession的同學聚餐
花了三個小時做珍珠丸子
但米有點乾乾的
而且拿去的時候都冷掉了
所以剩了好幾顆><

這週正式跟同小組的人打交道過了
禮拜二老師發case
印度阿三1號說"因為這關係到我們的團體成績 大家一定要看懂case 我不希望有任何一個人拖累我們"
我當時嚇到 覺得我們的阿三怎麼這麼上進呀
禮拜四早上十點討論
阿三1號2號都遲到半小時 也沒道歉
很上進的1號竟然說他還沒看case
明明禮拜三他都沒課(他沒修會計)
討論時他還是可以發表意見
比如說 可以增加廣告預算 或是外包
但這都是case裡面提到"不可行"的事
他就仗恃著自己有語言優勢亂說話呀

禮拜五早上十一點再討論一次
阿三2號說生病了不能來討論
1號討論一半就說他有事先走
我們其他五個就是從十一點弄到三點
但我必須很汗顏的說
我跟大陸女生晶晶只是陪坐在旁邊(全組只有我們兩個講中文)
大部分都聽不懂他們說的點
就只能一旁陪笑
說不定我在批評阿三的同時
英國人覺得我們兩個Chinese girls也沒什麼貢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