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論文
我每天看一堆跟部落格有關的期刊
但是自己的部落格已經有點懶的寫了
每天一些瑣事也都會寫在噗
現在只好繼續寫流水帳

週一 行銷策略
實習課的模擬經營
我們組拿下市佔率第一名
但那是因為我們原本被分配的條件就很好
而且真正的輸贏是看後面

週二 行銷研究
老師看了部分我們上一週交的報告
他說發現有兩個人的報告一模一樣
希望那兩個人去自首
另外提到很多人的報告常常忘記reference
就是標明你這段話出自於哪裡
他說這種學術報告
其實重點不在你有什麼想法
而是在你看了哪些文章
如何把他整合在一起
就算抄了一大段(最好還是要改寫一下 不要完全抄)
最後面有加個reference
也就沒關係了


週三服務業行銷
我也忘記老師說什麼
只記得要弄五千字團體報告
就學校的某個單位服務品質設計問卷
但報告的重點不在問卷
而是我們是根據哪先理論去設計題目

同一天晚上有國際行銷
中間只休息一小時
我現在覺得禮拜三是我的痛苦日
老師是個"426"
當他說Google不了解中國文化 所以退出中國
以及在國外設公司要跟當地公司合夥
注意資金回母公司的比例有限
就覺得這門課可以改名叫中國行銷了
雖然學這個也沒什麼不好
但就覺得有掛羊頭賣狗肉之嫌

週四跟Fiona去中華閣
豪氣地點了好多點心
吃的好開心呀

週六在Sandrine那邊吃法國菜
還認識了兩個法國男生
其中一個是我已久聞大名的Vincent
因為之前常聽另外三個台灣女生提到他
有沒有"愛慕"的元素在裡面呢~~嘿嘿嘿~~~
但我覺得他沒有很帥
而且黑眼圈好重
讓我聯想到吸毒犯呀


這週重點還是拼Literature Review
大家都可以玩或是念課內的東西
為什麼我要超前進度寫論文呢
都要"感謝"我親愛的指導教授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