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老是拖稿(也沒規定我一定要每週寫~~)

第八週是所有正式課程的最後一週
第九週則是老師重點提示考試範圍

但是第八週有兩科先講了
ㄧ個是行銷策略
但只提到客座教授上的部份不考
其他就沒特別暗示或明示

另一個是IMM
每週上課五十人不到
第八週因為revision重現開學第一週的爆滿狀態
連老師都忍不住說"今天班上來了好多新同學" XD
但是一樣沒什麼幫助
這一科是唯一open book的考試
case是星巴克的例子
題目的方向還真難抓

禮拜五要交服務行銷的報告
因為我們組有個認真的美國黑人女生
所以我們禮拜四中午就交
我還白目地到處跟朋友炫耀
被大家討厭了>"<
因為她們有些人苦命地通宵做到禮拜五

第九週的行銷策略是頒獎
因為我們有做模擬經營
有個土耳其男生帶領的組
拿了好多第一名(市佔率, 股價, 成長率)
我們組則是什麼都沒有 真悲傷
不過在頒獎時
得獎的組自行出一個代表
但老師現場才念
所以組員間不可能先說誰去
但每組衝第一個領獎品的
竟然都是不來模擬的印度人
所以說印度人既懶惰又好大喜功
也不算亂扣帽子啦

這一週還有一個組報告
SPSS的第二份作業
我禮拜一花七個小時作好我負責的
但其他組員的可能比較難
到禮拜三還沒有動靜
我就把我的報告寄給她們後就不管了
希望禮拜五前她們記得交出去


這禮拜應該是最後一次當學生上課了
以後不知道還會不會想繼續念博士班或在去美國念MBA
要等上班過後才會知道答案囉
不過若要再出國唸書
王胖胖應該會要我跟他先做個了斷吧
(王胖胖謎之聲:我不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