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week6忙著弄報告
完全沒辦法陪王胖胖
禮拜六日又是在外地玩
禮拜二一大早要去機場
禮拜一早上有課
所以中午一下課立刻帶他坐火車去bicester
結果這個不太愛購物的傢伙
差點要空手回去
讓我差點大喊"為什麼我還要浪費火車錢跟時間帶你來這"
還好這傢伙還算爭氣
用55鎊帶回diesel的牛仔褲
讓我稍微覺得不算白來

但是買了他自己的東西後
發現沒有幫他家人準備
衝回伯明罕已經是七點半
bullring是八點關
所以我們立刻衝去hotel chocolate 及 Body shop秒殺
之後這傢伙還在想他前幾天看中意的ted baker襯衫
所以又殺到bullring的另ㄧ棟
趕在人家關門前完成大血拼

晚上我帶她去吃義大利餐san carlo
跟老媽上次去點的差不多
只是義大利換成他最愛的蛋奶醬
這傢伙非常爭氣
開胃菜炸海鮮拼盤秒殺三分之二
讓我這餐不用吃的太撐
還可以塞甜點:)

禮拜二早上六點的coach
所以五點半就要從學校離開
可能是大腦還沒醒來
沒有跟老媽分別的感傷
直到目睹他的coach倒車離開後
才難過的掉幾滴眼淚
但ㄧ回學校九點要上課 那時是六點半不到
還是回床上補眠比較實際XD

Week 7的大報告是分析SPSS
所以週二早上上完課
接著就跟同組的開始研跑SPSS
這一弄又是六個小時過去
雖然前一週都馬拉松式開會
但是弄這麼久還是會讓人火氣大

禮拜三service marketing
原本很討厭人家上課遲到的老師
只要一有人遲到進教室
他就會不講課直接罵人
後來whitney跟老師抱怨這會影響我們上課的權利
老師就很忍耐不發作
我們也可以很流暢的聽課

禮拜三晚上的international marketing
老師還是一樣無聊
來上課的只有三分之ㄧ不到
我雖然都會去上課
但還真是抓不到重點

禮拜四就是全心弄報告
這次目標不要像上次搞到最後一刻
希望可以禮拜四搞定
結果還是弄到禮拜五中午才交差
但至少不用跑著交報告

晚上在fabio那邊吃義大利晚餐
他做了奶油燉飯
很香很好吃 但看到烹煮過程加的奶油量 會擔心呀~~
還有米飯是有點脆的口感 大概是米心沒透吧
還有番茄肉醬通心麵
煎鮭魚佐小番茄
奶油磨菇煎雞胸肉
準備太多菜
連食量大的raymond也吃不消
不過看到他們灑那些香料好容易
不知道我何時也可以這麼厲害

禮拜天下午三點去celeste那邊
定希臘跟義大利的機票跟住宿
弄到晚上十二點
我超想放棄不去
但還好最後還是搞定了
(其實joanne負責的義大利住宿還沒訂好)
只是這樣每個人光機票跟住宿就1000歐
不知道整個旅程下來總共要花多少才夠呀
ㄧ點都不便宜的自助旅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