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膳是台中有名的鰭樂日本料理旗下的另一個品牌
IMAG0025
主打鰻魚飯跟關東煮
在市政路(以前的衣蝶百貨B1)跟健行路(金典酒店旁邊)各有一家店
我第一次去是健行路的店
空間感覺比較狹小
用餐有擁擠感
IMAG0026

我做的是吧台區位子
IMAG0027
隔著玻璃可以看到廚房裡忙碌的樣子
但卻不會被熱氣影響


我點的是一人份鰻魚飯
IMAG0032
鰻魚鹹甜度OK
魚肉烤的不會太軟或太硬
飯淋上鰻魚醬汁味道更鮮
雖然沒什麼配菜
只有小小一碟泡菜
但光飯跟鰻魚的組合就可以快速扒光

如果多人一起來
可以試試看他們的鰻魚桶
可以來個鰻魚飯三吃
我記得看別桌有山葵讓你自己磨
還有柴魚高湯
另外第三吃是什麼我忘記


另外我是茶碗蒸控
IMAG0035
看到菜單上有茶碗蒸忍不住也要點一個
點餐時 店員有告知裡面沒有料 就只有蛋
我不在意料多不多
只要湯頭好配上蛋就很夠味

蛋的嫩度OK
但不知道是不是吃了鰻魚飯
舌頭先試了重口味
在吃蒸蛋就覺得沒味道

飯後來的紅豆湯
IMAG0036
可以續碗
但太甜了
而且我吃完鰻魚飯跟蒸蛋後
根本沒甚麼空間再塞

因為這天坐在吧台區
一直面對關東煮
IMAG0029
想著下次一定要點


第二次到市政路的店
座位空間距離比較大

至於餐點的部分
因為第一次只吃到鰻魚飯
第二次除了鰻魚飯
還多點關東煮
DSC04704
我們點九品的 也就是店家配好
不過這些黑輪吃起來
口感不算好
可能煮太久
也沒什麼魚漿之類的味道
不覺得有什麼特別的
湯頭也覺得普普
有點令人失望
反倒是比較喜歡鰻魚飯附的味增湯


最後甜點有紅豆湯
一樣還是不怎麼樣
紅豆很硬
湯也像糖水
雖然可以續碗
但我一小碗都吃不完
就放棄了

整體來說
鰻魚飯值得推薦
酸然價位比大東屋貴了
但用餐環境還算舒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