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兩週來寫
還真的忘記W5要寫什麼
上課的東西全不記得
只記得W5週六王胖鈞從台灣來
我有帶他去倫敦玩
一天之內逛了大英博物館
倫敦眼 泰晤士河 大笨鐘 白金漢宮
再衝回伯明罕
接下來他就被我拋棄一週
因為我們有個大報告要交
每天開會從週一三個半小時
週二四個半小時
週三六個半小時
週四九個小時
週五到交報告前一刻才印刷
但彩色列表機不 道發生什麼問題
圖表全部一團黑
後來沒時間重印
一半人留在圖書重印
另一半衝四點前交
後來趕在四點前最後一個進去辦公室
(有的組真的就沒趕到)
暫時讓報告煉獄告一段落

週六帶王胖鈞去約克玩
DSC00284.JPG
我個人覺得沒chester漂亮
但他喜歡很多軍事的東西
所以看劍看鎗看監獄
他似乎很開心
我則是對於去betty下午茶比較歡樂
雖然我們沒在那邊吃
可是帶了蛋糕, Macaron,餅乾比較有興趣
DSC00464.JPG

隔天衝牛津看古老的學院
他就覺得很無聊
DSC00572.JPG
其實我也覺得相對劍橋比較不好玩
晚上衝回伯明罕
帶他去吃Nando's烤雞補充這兩天東奔西跑的熱量

結束week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