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學會計時
講到定價的策略
大部分是用mark up加成算
現在模擬操縱要考慮的東西太多了
我們上一週下滑一點點
所以我很努力的研究第一名怎麼繼續增加
也很努力的用破英文說服我的組員
平常討論我都不太敢發言
但這次卻異常有自信
可是結果卻讓人大失所望
因為掉到倒數第二名
這樣讓我下次討論不想說話了

禮拜二Marketing Research
講有關統計的東西
老師還教Excel
例如怎麼設總計 平均數 標準差的公式
後面的阿六仔竟然大呼"好神奇"
我才想大喊"好神奇"(竟然有人覺得excel好神奇@@)

下午收信時發現我竟然有圖書館的書未還
明明我昨天都renew過了
原來有一本被預約
所以那一本不能renew
所以我就被罰了50P過期費

另外禮拜天我寄出literature review
老師今天給我feedback
他說看的出來我很用功看很多書去寫
但是我沒有用很多自己的話去改寫
所以他用一個軟體去跑
發現我有39%是抄別人的話 (不只39%吧 我應該93%是抄的XD)
希望我那些部份要重寫
讓我覺得很沮喪
因為文獻探討不是把A學者的話整理一下 B學者的畫整合一下就好了嗎
看來我還是要再努力一點

禮拜三service marketing
老師教的很好
只是他對於學生遲到及學生上課小聲講話的容忍度太差
所以被很多人討厭

IMM也是因為老師太無聊
(有個德國人無聊到算老師在一個半小時內講了381次的"right")
以及presentation不算分
所以很多人都翹課
這週我是唯一的台灣代表
其他人都跑光光了

禮拜四tutorial竟然是教excel
想當初在事務所被荼毒一年
簡單的average sum跟資料整理當然不是問題
結果老師從我後面走過
還問我是不是很會excel
我還很臭屁地說yes
後來卻在圖表細部遇到瓶頸
就舉手問老師
老實竟然很俏皮地說"我終於可以教你一些了"

還有早上我跟kevin他們去海鮮市場買了
扇貝 竹蛤 蝦子 明蝦
晚上吃了一頓"痛風餐"
真是太滿足了

禮拜五成績發表
我其實是不太擔心
但就不知道分數好不好看
結果我會計學在三百人的大班勇奪第一
但是那比初會還簡單
我不應該感到驕傲
可是還忍不住感到"走路有風"

行銷跟IMC就只有平均值之上一點點
跟會計分數差距三十
可是這兩科最高分也才74
所以就覺得也還可以接受
只是我老娘勸我考慮要不要改唸個會計碩士

禮拜六跟Jenny Lisa去bicester
我們竟然從中午十二點逛到晚上十二點
真是破了我的逛街紀錄

禮拜天去zena那吃了俄羅斯晚餐
前菜的鬆餅捲鮭魚卵
真是超級無敵爆表好吃
鬆餅的甜跟鮭魚卵的鹹超級互補
好想一個人全部掃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