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出差以外
出國旅遊我很很少回去比旅遊時還開心
因為自助兩週對我來講真的好累唷
雖然主要都是Celeste &Joanne在規劃行程
我只負責丟兩本旅遊書給他們
中間還會常常發小姐脾氣討厭她們
但我知道要是沒有她們兩個這次旅行真的沒辦法成行
尤其Joanne一個人規劃八天的義大利之行
從住宿 交通 景點規劃一手包辦
可以想見他花很多時間
Celeste則是很用心的想帶我們到聖托里尼很多景點玩
無奈我們那時已經玩累了
所以只願意走Oia, Fira
我應該要負責雅典行程
但原本聽說會有Celeste的希臘同學帶路
所以我只想禮拜六去衛城 宙斯神殿 古代安哥拉
其實這三個點走一天也差不多
但是衛城+衛城博物館走完
她們兩個就沒力了
晚上他的希臘同學才出現帶我們去Bar
所以根本沒有所謂的傳統慶典可以看
禮拜天去看衛兵交接以及要逛普拉卡區的店
但我沒有用功作準備
因為禮拜天所有店都沒開 除了吃的以外
所以看完憲兵交接
變成我們的尋找星巴克之旅
我在星巴克網頁上找到憲法廣場附近有一家
但是怎麼走都找不到
還好經過Joanne跟她們家上帝的祈禱後沒多久
我們意外在一個教堂旁邊發現了
大家就很快樂的去買隨行杯做紀念了

三點吃完中餐 那邊的道地料理是麵包(pita)包串烤的肉
DSC03553.JPG
我們一開始很規矩的用刀叉吃
後來看到隔壁的小朋友
用餅皮把所有東西包起來
捲起來吃
才恍然大悟原來要這樣吃
不過已經為時已晚
因為都快吃光光了
下次要記得~~

吃完中餐就在附近晃一下
準備去飯店提行李
終於可以結束旅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