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天前
素未謀面的教授突然寄信告知"禮拜三早上我會在學校 希望可以跟大家討論一下"
今天早上我就只好衝進MBA才能進去的Aston Business School
在裡面還小迷路了一下(冏)
網頁上說他的辦公室是232
我從280開始倒著數
經過238門開開的
有位瘦瘦高高的先生正在整理房間
突然覺得很像在網頁上看過的教授
再瞄了一下門上的名牌
還真的是我老闆耶
冒昧的進去打聲招呼後
他就關門放狗咬我了T.T
沒有啦~~~他就關門跟我討論論文了XD
抱著之前寄給他的第二版literature review(LR)跟第一版的問卷設計
之前已經寄給他過
但他大概太忙
所以今天感覺是第一次看
LR沒有看完 但他看個兩頁後
就建議我重新調整架構>"<
然後跟我說要寫哪些點 怎麼延伸
還把問卷設計每一題都挑出瑕疵
叫我要重新分類跟改寫

他的英文有法國腔
但他講的有點慢
所以我還可以理解
只是討論了一個小時
大概前半小時我還可以專心聽
後面就只能"yes, OK, hi(我以為我是日本人嗎???),好(連中文都出來了)"
最後老師丟了一句
"下禮拜五見 我們再來看看你的成果"
讓我突然驚醒"蝦米???"(當然是沒叫出來啦)
接著"愉快"地抱著我的新作業走出他的辦公室
期待下次相會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