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增加問卷數
幾乎全天候掛在電腦前
在PTT幫人家交換做問卷
通常我都先幫人家做
然後推文請她也幫我做
但人家後來有沒有做我也不知道

Jenny Celeste Joanne 跟其他同學也都有幫我轉寄給她們的親朋好友填
最辛苦的就是我老媽啦(還是他的助手們?!)
他應該比我還積極在催問卷
因為我從年齡分布上發現
我的受訪者年紀21-30最多
但這是很正常的
因為一般研究生認識的人都是這個年紀
但是我的問卷46歲以上已經快50個人
偏偏這群人不是部落格的主流觀眾
讓我有點擔心分析結果

只好再拼命拜託其他幫我分給她們的弟弟妹妹
表哥表姊表弟表妹
希望可以把平均年紀拉回來

老媽你要是看到這篇
也不能叫妳朋友說謊亂填唷
這樣就失去問卷意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