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感謝前同事挑了離我家不遠的老四川做為我的歡送趴
尤其她們還要從潭子過來
也因為這樣
我變成第一個到的人
還默默守候一個十人份的大桌XD
DSC09912.JPG

這是招待的粉條
DSC09913.JPG
看起來紅通通
但其實不會很辣
吃起來有點酸酸甜甜
很開味


鴛鴦鍋底
DSC09914.JPG
白鍋的湯頭是養生豚骨高湯
喝起來口感很像喝林鳳營牛奶
中藥味不會很重

紅鍋是小辣
裡面的鴨血豆腐都是可以立刻吃的
鴨血超嫩的的
而且沒甚麼洞洞
很滑嫩又入味


因為我不吃牛肉
所以就點了梅花豬肉片
DSC09920.JPG
另外也點了豬五花片
油脂就比這盤多很多
只是我原本以為肉片應該很小盤
這張照片還是已經夾了幾片肉片下鍋後才想到要照
看到這麼大盤還真是傻眼

DSC09916.JPG
綜合菇類

DSC09917.JPG
綜合丸類
就是一般吃得到的丸子
不覺得特別
但是另外有點一盤綜合手工丸
有人說(蝦丸?干貝丸?)很好吃

DSC09918.JPG
綜合蔬菜盤
也是很一般
不過在上桌前
她們的老大(因為他沒穿制服)
發現最外層有一片菜黑黑的
就跟我道歉說
這盤菜要重弄
其實他不講我也沒發現
就算發現了
我也不會把她特別叫過來說
但是這樣主動換
覺得"就干心"


今天唯一趕到掃興的就是
湯一直不滾
DSC09923.JPG
可能我們的位置在風口
所以熱都被穿散了

跟服務生反應
他似乎也沒甚麼辦法
要鍋蓋沒鍋蓋
其他解決之道也沒有
就只會跟我們說不要丟太多東西
但是湯不滾
我們也很無聊
除了吃豆腐鴨血已經熟的
吃其他東西 包括丸子都是冷的
就只能再繼續丟東西打發時間呀

過了一個半小時後
有人想到拿菜單擋風的方法
於是...
DSC09927.JPG
然後我們終於可以享受熱呼呼的火鍋了

但吃沒多久
因為用餐時間已經到
服務人員就請我們點刨冰
有烏梅 草莓 百香果三種口味
會問要不要加煉乳
我跟Amelie點烏梅
沒說要加煉乳
但上來卻已經加
點草莓刨冰
加煉乳的就有多草莓顆粒
沒加煉乳的就只有草莓醬
真是令人匪夷所思的甜點呀

Anyway,
雖然有很多不讓人滿意的事,
但能夠已離職的身分跟大家吃飯,
真是件開心的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