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567.JPG
上次吃瑪利亞是他還在大容東街的時候
最近聽朋友說他搬到中美街這邊
某天中午就偷空一個人去吃義大利麵了

DSC00568.JPG
店裡的擺飾仍就少不了Snoopy
DSC00570.JPG


星期二的中午
Maria非常地帥氣說
菜單上的前菜只有芝麻豆腐
其他都沒有
只能點義大利麵跟燉飯 而且沒有茄汁口味
甜點也沒有 所以吃不到提拉米蘇><

DSC00571.JPG
這份芝麻豆腐25元
中華豆腐加上和風芝麻醬
感覺還有加其他東西 使它更酸酸甜甜
但我猜不出來

DSC00573.JPG
墨魚麵
當時點餐的時候
菜單上只有兩人份
但因為我只有一個人
所以Maria很破例地為我出單人份的
其他桌就只能點兩人分
所以兩個人去要點兩個口味單人份的完全不行
老闆娘是非常堅持的

麵的料很多
但因為當天茄汁用完
所以是清炒的口味
但我覺得也很好吃
尤其我喜歡硬硬微Q的麵條
又吸收醬汁
很快就被我殺光光了

但我當天犯了一個很笨的錯誤
就是我穿白色衣服還點墨魚麵
結果衣服褲子沾了好多黑點點
還好回家去買衣服的去汙清潔劑有順利清乾淨

但現在瑪莉亞又推出好多形式的點菜方式
有套餐跟單點 甚至還有特價試吃
詳細還是要看她的部落格或是facebook可能比較詳細

而且因為她的人手不足
所以餐具.水都要客人自己來
也不可以催菜或去廚房看她唷
她有非常多原則要客人配合
非常酷的一家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