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一直久聞皮諾可可跟天堂小店的大名
上次原本要去天堂小店
剛好遇到爵士音樂節
她們店休同時安裝比薩石窯
就改去皮諾可可
這次去吃是臨時起意
但很幸運在禮拜六晚餐時間
不用等也有位置
真的很感謝老天呀~~

DSC01412.JPG
這就是他們新安裝的石窯

這次點了清炒番茄海鮮義大利麵.紅醬磨菇臘腸比薩.
加一份套餐(+$90) 有濃湯跟佛卡夏麵包 以及一杯飲料
額外再單點提拉米蘇一份

DSC01420.JPG
套餐濃湯是馬鈴薯濃湯
隱約喝得出馬鈴薯的顆粒

DSC01418.JPG
佛卡夏麵包 有烤過 上桌還是熱呼呼
外皮酥脆 裡面很鬆軟
麵包的內洞散發出麥香
還有迷迭香跟橄欖散布
沾上橄欖油或濃湯 單吃都很順口

DSC01423.JPG
比薩很快就上桌
是師傅在旁邊現做的
等帶位時站在爐子外三公尺處都感受的到熱氣
裡面的料很單純 就是我們點的磨菇跟臘腸
但起司放很多
皮是義式薄餅皮 但吃起來偏軟
味道不會太鹹
吃起來也不會太乾
兩個人很快就掃光了


DSC01426.JPG
清炒番茄海鮮義大利麵
料有九孔 蛤蜊 蝦子 花枝 番茄
蝦子很新鮮 吃起來很Q彈 不像冷凍過的吃起來爛爛的
而且蝦頭跟蝦殼都剝掉了
吃起來很方便
又不會像蝦仁吃起來口感脆脆的
麵的硬度也是彈牙的
不會軟爛
我覺得比在皮諾可可吃到的墨魚海鮮義大利麵還要豐富

最後是我最期待的提拉米蘇
分量比我想像的多
原本以為是一杯
結果大概是我的一整隻手大吧(還是我的手太小了XD)
DSC01428.JPG
裡面帶點酒味
而且中間是手指餅乾(泡過液體會像蛋糕的口感)
不像一般是用海綿蛋糕代替
瑪斯卡彭奶油的部分
甜度是螞蟻級的我所喜愛的
感覺跟我在英國Sainsbury超市買到的差不多(我一個人可吃掉一盒呀)
也跟我之前在台北Osteria吃到的差不多
一整個就超開心的呀

除了主餐吃完等很久 才上甜點
稍微扣點分
其他不論是煮時還是甜點
這次的用餐經驗真得是很滿意呀

天堂小店
電話:04-23805596
地址:臺中市大墩七街493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