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素不一定要到素食店
也不一定要在小火鍋店點素食鍋
現在很多適合聚會的餐廳也都有推素食餐點
雖然選擇不是很多
但方便素或是五辛素的朋友也都能多一種選擇


瑪格莉特披薩
DSC02207
就是番茄醬跟起士的組合
當大家在大啖義大利麵
我乖乖地吃披薩
一點也不委屈
也可以參與大家的聚餐

而且他們家的披薩是用窯烤
不是電子爐或瓦斯爐
炭是用龍眼木
雖然我也吃不出差別
但感覺就不一樣

另外菜單上有青醬磨菇披薩
看起來是素的
但服務生說裡面有含大蒜
所以吃五辛素的朋友就可以點

天堂小店+90元可以升級套餐
多麵包 濃湯 飲料
但是濃湯是葷的
我就沒加

至於提拉米蘇 明知道裡面有酒
還是忍不住點了XD
因為實在太香太好吃了


另外朋友有人點"貓耳朵"
是葷的 所以我就不能嚐味道
只能照相看看
DSC02209


還有巴薩米客松子培根起司義大利麵
黑色很像巧克力醬的應該就是巴薩米客醋(?)
白色一大坨很像鮮奶油的就是起司
DSC02210
至於味道~~這盤麵最後被吃的光光見底
代表應該還不差啦~~

雖然我都沒吃到其他餐點
另外也有朋友點我上次吃過大力稱讚的海鮮義大利麵
大家都很滿意自己的餐點
大推天堂小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