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425
前幾天又去晃afternoon tea
買生活雜貨時
店員跟我推薦她們餐廳的新品
但是我當天剛好吃素
他說他們也有素食
所以我就被"拐"進去了

素食的餐點 在一般的menu沒有
要另外跟店員說
她就會拿一張小張的
但上面也只有兩種選項
一個是清炒蔬食義大利麵
另一個是芥末奶油三明治

我點了義大利麵 並配特別套餐+220 多了湯 麵包 飲料 甜點

DSC02430
這式套餐的附湯跟麵包
湯也是素的
料就如圖所示
但湯底有很濃的香菇味

麵包是烤過才上桌
但沒有附奶油
而且配清湯很怪
所以就沒有吃完


等了一段時間後
主餐上來啦
DSC02433
超乎我想像的"澎湃"
麵體也不是糊爛 而是現煮再炒的 是硬的口感
青菜雖多 但裡面有一種菜苦苦的不喜歡
不過整體還蠻喜歡的
不會油 又有纖維 麵體也很有口感


用餐後 我的大吉嶺紅茶來了
DSC02436
服務生會先幫你沖一杯
接著幫茶壺穿上外套
幫她保持溫度
(如果外套可以更好看一點 就更賞心悅目了)
DSC02435
靜置的茶壺裡沒有茶葉
所以不用擔心會愈泡愈苦
裡面的茶湯大約是3-4杯的量



接著是我最期待的草莓塔上桌
DSC02438

草莓 上面還有烤過的杏仁片當點綴
DSC02439
中間有卡士達醬
再下一層 我覺得很像是香蕉muffin
最下層才是塔皮

草莓很酸 混著卡士達醬的甜度 味道才會剛好
至於下層的底
muffin體 像是比較硬的蛋糕 但又沒有明顯顆粒狀
塔皮很普通

最後肚子太飽
就把草莓跟卡士達挖光
留下塔底在盤上XD


另外來這邊用餐很不錯的是
DSC02431
有置物籃放東西
就不用擔心包包或戰利品該放哪了

arrow
arrow

    kar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