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年前很喜歡去大象小吃
但後來再去忠明南路卻沒開
原本很遺憾又一家好吃的小店沒了
但某天在FB上看到朋友的打卡
才發現他搬家到大遠百對面了

以前的菜單沒有pizza
菜單
某人最愛的打拋豬肉飯還在
我最愛的奶油海鮮義大利麵也在
但價格都漲了不少

飲料的選項多很多
飲料單
除了以前就有的啤酒 紅茶 果汁
現在還多了優格冰沙 康寧茶 咖啡

在吧台後方就看到康寧茶的罐子
吧台後方
雖然有illy咖啡的罐子
但我結帳時看到旁邊有南義咖啡豆的包裝
所以到底是用哪一家我也不知道

某人還是點他最愛的打拋豬肉飯
打拋豬
點菜時 服務生會問蛋要全熟還是半熟

我最愛的奶油海鮮義大利麵
奶油海鮮
通常我去義大利麵店都是點清炒或青醬居多
最不愛點奶油
因為還沒吃完就膩了
但他們家的奶油醬汁吸附在麵上很有味道
盤底多餘的醬汁又比較像牛奶醬汁而不是奶油醬汁
就覺得清爽很多

單點+120可以升級套餐
多一道湯跟飲料
蕃茄蔬菜
湯有番茄蔬菜或番茄海鮮的選擇
我點番茄蔬菜
想說可以增加纖維質
這裡面的料很多
番茄湯味道也很濃
但是清湯
也不會太酸
喝了很開胃

這杯是坐在吧台時
老闆請的小小杯優格冰沙
smoothy
是水蜜桃口味的
還吃的到細細的顆粒
優酪乳好像是用林鳳營的
喝起來很濃郁
不知道是天氣太冷還是我們喝太快
都沒有冰水分離的現象


可以看到大象小吃復活真是太開心了
只是位子在大遠百對面
停車在百貨公司走到對面都要繞道
有點小小不方便

可是他們家東西真是太好吃了
下次回家還想再去試他們家的pizza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