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70668.JPG
雖然義大利麵已經是西式餐館裡比較便宜的選項
不過價格也都是要100多元以上
雖然也有99元的義大利麵
不過都不好吃
大象的義大利麵卻是便宜又好吃
料也豐富
奶油醬是用進口的動物性鮮奶油去煮
醬汁的濃稠度很高
可是不會太黏膩
份量上雖然小盤了一點
但是一個女生吃也足夠
吃巧又吃飽就是我對大象的觀感

吃了幾次義大利麵
可惜都忘記帶相機
這次帶相機
但兩個人卻點飯類
可是吃完的感想是
她們的義大利麵比較好吃

P1070674.JPG
這是番茄海鮮湯 只要$60而已
他的番茄湯是酸度很高 不太鹹也不濃稠
不敢喝番茄汁的人
完全不會怕喝這個湯(我指的是胖鈞)
裡面的海鮮料有蛤蜊 花枝 蝦仁...etc

P1070677.JPG
這是起士肉醬薯條
我原本以為起士是像挶烤舖在薯條上的
結果是混在肉醬汁淋在薯條
本應該脆脆的薯條
就這樣變的濕濕軟軟
她們也有提供原味的炸薯條
只是我以為有起士會比較好吃
我錯了~~

P1070679.JPG
這是泰式咖哩飯
妳們或許會奇怪義大利麵店為何會賣咖哩飯
其實人家叫"大象小吃"
不叫義大利麵專賣店
就像TAPA TAPA賣西班牙海鮮飯的
也有義大利麵
就不要太計較了
回到咖哩飯
我不敢吃辣
可是這咖哩飯上桌時
裡面的椰奶帶著甜甜的香氣
所以我有挖一口
吃下去咖哩混合椰奶香感覺很好吃
但是後勁的辣味上來
我就只能狂喝水了
可是我要再次說明"我是不能吃辣的人"
所以沒辣到噴火的不要說我詐欺

P1070683.JPG
這是奶油雞肉燴飯
料只有雞肉跟番茄
雖然奶油很香
可是還是令我失望了

P1070669.JPG
附上一張照的很模糊的菜單
上面的菜都很便宜
除了義大利麵
羊肉捲餅也很好吃
炒羊肉配生菜沙拉
份量也不少


如果有人想去吃的話
奉勸要有耐心
那邊大概只能做六桌人
每桌只能坐2~4人
所以有時候要等半小時以上
老闆好像不給訂位
對了 老闆的態度很像hero裡的酒吧老闆
是不會像小叮噹什麼都變的出來
可是站在吧台裡往右上角看電視的樣子
讓我覺得有像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